韩国足球第一美女神似赵丽颖最新学生制服出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体育界有不少的美女运动员,比如知名度很高的潘晓婷惠若琪、张豆豆、赵丽娜等,都是标准的大美女、好身材,绝对是赛场上的靓丽风景线,让很球迷都很喜欢她们

  中国体育界有不少的美女运动员,比如知名度很高的潘晓婷惠若琪、张豆豆、赵丽娜等,都是标准的大美女、好身材,绝对是赛场上的靓丽风景线,让很球迷都很喜欢她们。

  而在我们的邻居韩国,也有大量的美女运动员,而其中名气最大的自然是孙妍在、金妍儿、车侑蓝等,不仅是在韩国,就是在中国,也有大量的粉丝喜欢她们。

  而今天要说的是韩国足球运动员:李玟娥,这位被称为韩国足球第一美女的运动员。她1991年生于韩国,现在效力于日本联赛,是韩国女足主力球员。

  她是在2015年东亚运动会上出名的,而在中国出名则是因为她长得很像女明星赵丽颖,这位已经与冯绍峰结婚的大美女,是现在中国娱乐圈最火的新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6/454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