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强奸案是假新闻魔笛了不起!但我那球是年度最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马卡报》消息,尤文图斯球星C罗在Instagram账户上来了一次小型直播,他回答了球迷的一些问题,虽然无缘世界足球先生奖项,但是C罗大度的祝贺了前队友莫德里奇,不过他认为自己的进球才应该得到普斯卡什奖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马卡报》消息,尤文图斯球星C罗在Instagram账户上来了一次小型直播,他回答了球迷的一些问题,虽然无缘世界足球先生奖项,但是C罗大度的祝贺了前队友莫德里奇,不过他认为自己的进球才应该得到普斯卡什奖。

  前不久的FIFA颁奖典礼,C罗没有出席,无缘现场见证莫德里奇捧起世界足球先生奖项,而获得第二名的C罗对此作何感受呢?葡萄牙人说道,“祝贺莫德里奇获胜,他非常的出色。”可见,C罗极为大度。

  萨拉赫的进球当选了普斯卡什奖,不过这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对此,C罗表示,“萨拉赫当之无愧的获得普斯卡什奖,他的进球非常精彩。”然而,当球迷问起本赛季的最佳进球时,葡萄牙球星缺话锋一转的表示,“说真的,没有欺骗,我的进球才是最好的。”可见,C罗认为自己的进球才应该拿到普斯卡什奖。

  谈到自己缺席FIFA颁奖典礼时,C罗表示,“这个奖项是奖励,我有好几个,我为胜利而战,而不是赢得奖杯,我已经在最高水平持续15年了,我为自己所做的感到骄傲。”

  德国媒体《明镜周刊》指出,C罗在九年前的强奸事件又有了新的争议,受害女子的律师认为,当初他们签订的私下和解协议是不合法的,因此要求重启案件。

  对于德国媒体的报道,C罗则说道,“他们说的都是假新闻,他们希望通过我出名,这是正常的,我工作里经常碰到这种事。”

  腾讯体育讯在18岁212天打进欧冠处子球,转场联赛梅开二度,延续自赛季初以来的爆炸式输出,杰登-桑乔成为了欧洲足坛上周最闪亮的明星之一。作为多特蒙德一线队队史首位英格兰球员,以及史上首位入选三狮军团的00后球员,桑乔将英雄出少年这样的老套路演绎出了全新的境界,这位球风华丽的18岁小将已然成为了整个欧洲的焦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6/455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