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健身器材展亮相老年人的专项健身器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5年全国老年人体协工作会议于4月27日至29日在云南省大理举行,大会期间同时启动了首次“老年体育健身器材展示会”

  2015年全国老年人体协工作会议于4月27日至29日在云南省大理举行,大会期间同时启动了首次“老年体育健身器材展示会”。展会汇集了26家体育用品企业的最新老年健身产品,都专为老年人做了改良设计,展会上益智、舒缓、智能等不同特点的健身器械,受到了参观者的好评。

  大理州体育馆是本次健身器材的展示场地,两天里来各个展区参观体验的人不断。河北省老体协秘书长杨殿甲不仅参观了各个展区,还在展区人员解说下亲身体验了一把。他说:“原来老年人健身的器材不但简单而且种类单一,现在看看这里,室内的室外的,锻炼大脑的、身体四肢的各种产品身非常齐全,而且有些产品科技程度还很高,适用体质强弱不同老年人群,如果以后在各个地方的老年健身活动中心都能购置这么一套,那对老年人来说该多么的幸福。”

  浙江大康体育健身设施制造有限公司是参展企业之一,专注于室外器材的开发研制。这次他们带来了适合老年人锻炼使用的最新室外智能锻炼器材,有智能扭腰机、智能漫步机、智能健身车、智能椭圆机。据公司执行董事徐张达介绍,有别于一般室外器材,这次展示的器材有语音提示功能,旁边的显示屏上有运动时间、运动计次、运动热量、心跳等内容,如果老年人运动幅度过大或运动量超标,就会有语音提醒。而且这些器材还可以配置太阳能电板,完全靠光来维持所需电量,非常方便。

  广场舞一直是中国大妈的最爱,每次跳舞带着音响来来去去十分不便。这次展会中浙江德清五洲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的室外音响系统就解决了广场舞携带音响的问题,像路灯一样的外观,绿色环保太阳能供电,晚上可提供照明,具有分段定时、光控功能和U盘自动启动音响功能。此外,引人关注的还有北京奥康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带来的健身车,加入了巧妙设计,在蹬车锻炼的过程中可以发电,健身车底座配有插座和灯。公司董事长魏成先说:“插座可以连接手机,边锻炼边给手机充电,灯在晚上还可以照明,这点设计也算给锻炼者带来了趣味,引发他们的锻炼积极性。”

  中国老体协副主席曲志东在参观完展会后表示非常震撼:“没想到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有这么多的厂家为老年人提供了如此繁多又能够保证老年人安全的室内室外器材,真是超乎想象。这些展商为老年体育健身办了实事。同时展会对推动老年人体育健身器材的研发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7/467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