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抖音范儿进行到底抖音上线直播只为满足用户需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音乐短视频APP抖音上线了直播功能,目前所有用户均可观看直播,但只有满足一定条件的部分用户可以开播

  近日音乐短视频APP抖音上线了直播功能,目前所有用户均可观看直播,但只有满足一定条件的部分用户可以开播。这项功能在推出之前就备受抖音用户期待,呼声很高。张欣尧、吴佳煜等抖音达人都迫不及待地体验新功能,通过直播与粉丝亲密互动。

  短视频做直播,在行业内并非新鲜事,但抖音的直播与其他平台有明显不同。抖音不做秀场直播,其上线直播的出发点也并非平台变现需要,而是基于用户需求出发。很多抖音达人在短时间内吸引了几十上百万粉丝,粉丝和达人之间关系维护的需求越来越强。而强互动的直播功能恰好能实现这一需求。另外,抖音的某些玩法具有一定的操作门槛,通过直播达人也可以和用户分享和交流拍摄技巧,带领粉丝一起玩转抖音。

  以平台变现为主诉求秀场直播平台通过收入排名来激励粉丝为主播打赏刷礼物,主播间飞机、汽车、游艇横飞。抖音不做打赏排名,直播的礼物设计也完全区别于其他平台。“Thuglife”、“Boom”、“为你打call”等礼物设计完全源自抖音的社区文化。在视觉上也延用原logo设计的渐变霓虹风格,与当下流行文化紧密结合,将抖音范儿进行到底。

  目前抖音没有单独的直播分类入口。用户可以通过story栏,个人主页的头像,视频右侧的头像三个入口观看直播。如果想让自己的直播被更多的人看到,最高效的方式是拍出更多优质视频内容,累积更多粉丝。

  360上市最新进展 周鸿祎拟将504亿资产注入江南嘉捷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易潇)今天,停牌5个多月的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313.SH)发布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在这份购买资产交易对方名称中,排在首位的是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如果此次重组顺利完成…【详细】

  国家发改委:“双11”前后将发布电子商务黑名单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易潇)10月3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京召开“双11”电子商务领域信用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国家发改委有关人士透露,在“双11”前后,将发布电子商务领域黑名单,发布《电子商务领域信用风险“双11”预警报告》和《“双11…【详细】

  苹果发布iOS11.1正式版 3D Touch功能回归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今日凌晨,苹果推送了iOS11.1正式版。本次更新是iOS11操作系统在iPhone,iPad和iPodtouch上的首个主要更新。在iOS11.1正式版中,新增70多种表情符号并包含错误修复和改进。 之前曝…【详细】

  优步中国app全面升级 接入“优享”服务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易潇)昨日,滴滴出行优步事业部的总经理汪莹宣布优步中国App全面升级,接入“优享”服务,部分车辆搭载智能空气净化器。 据了解,“优享”是一款平衡经济化和舒适度的全新用车产品,今年2月28日首先在滴滴出行上线,目…【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9/486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