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中超冠军!上海滩第一座中超冠军奖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于这是上港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超公司等方面进行精心准备

  由于这是上港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超公司等方面进行精心准备。据悉,赛前,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冠军T恤等都已运抵上海。

  此前被禁赛三轮的佩雷拉本轮复出,可以在球场边指挥比赛。他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走到今天这一步,我们之前付出了很多,配得上积分的现状。我们非常想把冠军拿下,献给俱乐部、球迷、支持者和家人,这是我们明天比赛拼搏奋斗的动力。”

  上轮天王山战役,恒大都是外援进球,上港的进球分别由来自崇明足球基地走出的孩子打入。吕文君、蔡慧康、武磊进球,王燊超压迫对手送上乌龙球,加上外援胡尔克最后时刻的点球,上港队笑到最后,这也让上港队在联赛冠军争夺中占得先机。

  一直以来,上港模式(前上海东亚)和恒大模式有一个最大的不同,那就是本土球员是自产而非重金购入,他们都是徐根宝一手带大的弟子,是崇明根宝足球基地的第一期球员。

  从10岁开始,武磊、颜骏凌、蔡慧康、吕文君等小伙们一起追逐足球梦想,虽然身边的队友有的离开,有的更换,但这5名本土悍将已经一起踢球近20年,这种相互的信任、配合的默契难以复制。

  与此同时,根宝一期的本土球员从小开始合作配合,共同追逐梦想。从乙级联赛冠军、中甲联赛冠军到有望夺得中超冠军,这种并肩作战、不离不弃、携手作战的兄弟情,并非依靠简单砸钱就能实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9/487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