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F小球场联盟世界杯鸣哨里斯本中国首战1-2苏格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国际足联的FIFA世界杯到2018ISF世界小球场足球联盟世界杯,中国足球前进的步伐虽会放缓,但绝不会停止!  北京时间9月24日,当神州大地正在举国欢庆中秋佳节、共赏一轮明月时,伊比利亚半岛上的里斯本黑马广场,吹响了2018ISF世界小球场足球联盟世界杯的开场哨

  从国际足联的FIFA世界杯到2018ISF世界小球场足球联盟世界杯,中国足球前进的步伐虽会放缓,但绝不会停止!

  北京时间9月24日,当神州大地正在举国欢庆中秋佳节、共赏一轮明月时,伊比利亚半岛上的里斯本黑马广场,吹响了2018ISF世界小球场足球联盟世界杯的开场哨。

  ISF世界小球场足球联盟世界杯是当今国际足坛竞技水平最高的业余赛事。来自全球32个国家的代表队,只有在称霸国内的预选赛后,才能来到里斯本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曾执法欧冠决赛的英超“金哨”马克•克拉腾伯格在执法了今年的开幕赛后表示,这是一座热情的城市,这是一个完美的球场,将会有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有趣的比赛在这里上演。

  五星红旗第一次飘扬在ISF世界小球场足球联盟世界杯的赛场上,中国代表队也第一次出现ISF世界小球场足球联盟世界杯的赛场上。中国代表队的主力队员大多来自河北。

  葡萄牙时间9月24日22时,中国代表队迎来了小组赛首个对手——苏格兰队。比赛开始阶段,中国代表队立足于防守,并通过积极拼抢限制对手的进攻。上半场结束,比分0比0。第29分钟,苏格兰队4号队员安德鲁倚住中国队后卫转身破门,率先打开僵局。7分钟后,安德鲁补射得手,梅开二度。落后的中国代表队开始加强攻势,并在伤停补时阶段由冯维攻进一球,将最后的比分锁定为2比1。

  赛后,中国代表队的队员们表示。首次在国外参赛,还是有些紧张。上半场有些过于保守,在进攻上投入兵力不足。虽然首场失利,但会及时总结经验,力争在剩下两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比利时2比1战胜威尔士。葡萄牙时间,9月26日12时,中国代表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威尔士队。根据赛事的晋级规则,这也是中国代表队不容有失的一场比赛。(文/劳伦斯先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4/527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