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举办体育产业论坛李易峰担任新浪世界杯首席星闻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体育用户认知升级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新浪在体育领域的专业赛事报道一路前行,背后推动新浪不断成长、变得更好的原因是体育行业对于媒体传播、内容服务越来越重视

  在体育用户认知升级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新浪在体育领域的专业赛事报道一路前行,背后推动新浪不断成长、变得更好的原因是体育行业对于媒体传播、内容服务越来越重视。新浪从1998年世界杯开始,经历了体育营销这些年的发展,每次体育赛事新浪都希望体育营销能更深入一些。

  3月29日下午,新浪在北京总部举办了体育产业论坛,与品牌方、媒体合作伙伴以及网络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体育产业发展的前景,以及体育营销的新玩法。新浪首席运营官兼总裁杜红代表主办方,分享了体育产业新时代在用户认知和消 费全面升级的趋势下,如何通过专业、有趣的内容与开放的合作理念,构建更原生的体育营销场景和强大的体育智能媒体平台。此外,杜红还宣布娱乐明星李易峰将担任“新浪世界杯首席星闻官”。

  杜红在演讲中表示,从1998年以体育报道起家到论坛再到体育频道,今天的新浪在体育方面横跨新浪和微博两大平台,除了专业的赛事报道,还给用户提供多种体育服务。整个体育产业的升级,让体育媒体、体育从业人员,以及大量体育用户步入新的时代。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表示,新浪作为智能媒体平台,进行线上线下相融合,打造自主IP为更多的体育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服务。目前,新浪已经打造了多个自主赛事IP,如3×3黄金联赛、5×5足金联赛等。此外,新浪还连接客户服务与用户需求,开展众多跨界和破界组合为合作伙伴赋能。

  体育用户规模的持续增长、体育媒体队伍的壮大,以及体育产业产值飙升,都印证了用户需求正在发生变化。杜红认为,“体育产业迎来了用户的认知升级和消费升级,认知升级意味着用户不只将体育看作是一项爱好,而将其看作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社交体验。而消费升级将直接拉动体育产业的消费升级,用户逐渐开始愿意为更好的内容、产品和服务付费。”

  在体育用户认知升级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新浪在体育领域的专业赛事报道一路前行,背后推动新浪不断成长、变得更好的原因是体育行业对于媒体传播、内容服务越来越重视。杜红认为,新浪和众多合作伙伴搭建开放的体育智能媒体平台,将实现更专业的赛事报道、更丰富的媒体形式和更广泛的传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新浪移动内容运营总经理丛松表示,以2018世界杯为契机,新浪将推出“智能线索”、“数据库”两大创新功能,以及“圈子”等社群功能,力争打造一个重度参与的全景世界杯。

  当体育遇上娱乐,跨界的背后意味着体育不仅仅是赛事报道,而是代表着一种文化。就在论坛现场,杜红宣布李易峰将担任新浪世界杯首席星闻官。她强调,李易峰担任首席星闻官,不是单纯的明星代言,而是作为一个超级球迷,在赛前、赛中、赛后与所有球迷共同体验赛事的刺激,分享快乐。

  新浪从1998年世界杯开始,经历了体育营销这些年的发展,每次体育赛事新浪都希望体育营销能更深入一些。2018年新浪将顺着用户消费旅程和体验搭建一个原生的体育营销场景,而不仅仅是内容的植入。通过原生体育营销场景的创新模式,新浪让体育和品牌的营销价值得到有效提升,也让更多的用户完成从“知道”、“了解”到“购买”的旅程。新浪移动商业运营总经理姜安琦认为,世界杯不仅是球迷的狂欢节,更是一个以世界杯为话题的超级社群。针对原生体育营销场景,新浪带来3个核心产品:超级卡、超级页和超级直播间。此外,作为新浪的合作伙伴,IMS新媒体商业集团CEO李檬表示,将联合众多微博KOL打造“贝利挑战”等超级话题,助力新浪世界杯社群传播。

  面向2018,在体育大环境蓬勃发展的趋势下,杜红希望新浪和媒体、厂商、营销等领域合作伙伴,共同实现用户体验以及营销价值的再一次升级。(北晨体育)

  昨天,《载人航天工程长征二号F火箭发射回收实物展》在梦东方未来世界拉开帷幕。展品全部由执行“神舟十一号”发射任务的长征二号F-Y11火箭回收物组成,包括火箭助推器、芯级箭体、整流罩、发动机等,尤其难得的是这些展品经过航天专家的努力,按照火箭结构拼接成了一个几乎完整的长征二号F火箭。首席摄影...

  经过连续3天的奋战,通往密云石城镇四合堂村等五个村庄的“生命线时打通,在被洪水冲毁路段上修建的临时便道,可满足救灾物资运送和群众出行需要。北京晨报记者王巍/摄 7月17日,消防官兵在密云石城镇王满村塌方断路现场营救被困游客。经过5个小时的搜救,消防官兵在王满村共疏散人员103人...

  从三星堆出土文物到青羊宫文化遗存,古蜀文明首次在国家博物馆完整呈现。图为观众参观四川广汉三星堆遗址出土的戴金面罩青铜人头像。首席摄影记者李木易/摄 展品:210件(套) 展期:两个月 从三星堆出土文物到青羊宫文化遗存,古蜀文明首次在国家博物馆完整呈现。昨天,“古蜀华章四川古代...

  群众组 14个大项 6329人参赛 竞技组 28个大项 8784人参赛 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昨天上午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开幕式以“全民健身你我同行助力冬奥健康北京”为主题,多个体育社团、学校、青少年俱乐部的小运动员们,表演展示了足篮排“三大球”、广场舞、冰球...

  TCL电子首三季度电视机销售量超2,112万台 第三季度销售量创历史单季

  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 李平:两点核心技术推动工业互联网持续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4/527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