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哈尔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节启幕将举办万场足球赛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东北网11月12日讯(记者 郑通)12日,第二届哈尔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节在哈尔滨新区开幕,来自哈尔滨市127所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校的运动员参加此次活动

  东北网11月12日讯(记者 郑通)12日,第二届哈尔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节在哈尔滨新区开幕,来自哈尔滨市127所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校的运动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届校园足球文化节将从2018年11月12日持续至2019年5月。预计举办班班足球比赛、校级足球比赛、区级交流赛、哈尔滨市国家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比赛、全国校园足球城市邀请赛和中、日、韩、俄四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哈尔滨市中小学生校际雪地足球对抗赛、雪地足球技能PK精英赛以及全国青少年校园雪地足球邀请赛等2万余场校园足球比赛和300余场国家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比赛。在文化节各级足球赛事举办期间,还将开展校园足球摄影大赛、校园足球手抄报大赛以及足球舞台剧等校园足球文化活动。

  另外,为深入贯彻国家六部委《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在本届校园足球文化节活动上还进行了哈尔滨市校园足球通讯社、哈尔滨市校园足球运动协会、哈尔滨市校园足球活动培训基地、哈尔滨市校园足球文化街的授牌仪式。

  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节活动落户哈尔滨新区后,哈尔滨市教育局将协同哈尔滨新区管委会、哈尔滨市松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校园足球“五个一”工程,即举办一个精英校园足球联赛、建立一支校园足球联盟、营造一条校园足球文化街、创建一座校园足球城、探索一条校园足球上升通道。开幕式,哈尔滨市教育局与哈尔滨市松北区共同签署了哈尔滨市校园足球高校联盟的意向性合作协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4/528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