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育台新赛季极可能无英超转播价格太高改播德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报道,由于转播协议没有谈拢,广东体育频道将极有可能无法转播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取而代之的是德甲联赛

  据报道,由于转播协议没有谈拢,广东体育频道将极有可能无法转播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取而代之的是德甲联赛。

  7年前,某传媒公司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了3年英超在中国区的版权,并推出了付费收看英超的项目。虽然那家公司在2010年已经破产倒闭,英超从2010-2011赛季开始再次免费转播,但今年再度遇到瓶颈。据广东体育频道内部人士表示,由于转播价格太高,广东体育频道未能和持权商达成协议,广州球迷将再度遭遇看不到英超电视直播的情况,广东体育频道将转而直播德甲联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4/530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