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玉良:开心建桥杯来香港希望多和内地围棋交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11日,第十六届建桥杯的指导棋活动在香港围棋协会举行,香港围棋协会副会长郭玉良先生来到现场并接受采访

  11月11日,第十六届建桥杯的指导棋活动在香港围棋协会举行,香港围棋协会副会长郭玉良先生来到现场并接受采访。

  郭玉良先生表示,此次建桥杯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契机,可以互相推广,给在香港喜欢下棋的人一些机会,让他们认识更多的人。

  每年在香港也会举办三到四次公开的围棋比赛,用于选拔香港的优秀棋手,然后给他们提供机会去参加更多的更高规格的比赛,由于香港围棋协会是不牟利的机构,所以参加的人也是很多的。

  香港围棋协会按照每个人的围棋水平来进行段位评定,再去颁发证书,从而让有围棋水平的棋手进行围棋活动,这样可以让更多的人认识围棋,了解围棋。

  此次建桥杯的比赛在香港比赛就是多方努力的结果,参与过香港围棋协会比赛的棋手及家长们把我们的活动推广出去,并且曾经和我们有过合作的合作方也会和香港围棋协会有二次合作,这也是增加香港和内地围棋交流的另一种方式。

  郭玉良副会长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围棋比赛可以在香港举行,香港围棋协会也会给予大力支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4/530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