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全市33个公共体育场馆今日免费开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是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

  今天是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韶关将在“全民健身日”活动期间陆续开展29场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同时,今天全市共有33个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对公众开放,让全民动起来,营造浓厚的健身氛围。

  据悉,为激发人民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传播全民健身的理念,使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2009年1月7日,经国务院批准,自2009年起每年8月8日定为“全民健身日”。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今日,韶关一如既往准备了丰富的“文体大餐”,邀请市民参与。如“全民健身我参与”体育舞蹈展示晚会将于今晚7时30分在西河全民健身广场举行,武江区体育馆将有羽毛球、兵乓球比赛,林语阳光体育公园足球场有韶关市足球联赛,始兴县体育馆有“广东省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暨韶关市第三届健身气功比赛”……

  除了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今日,全市还有33个场馆免费向公众开放,包括市区多个游泳场、羽毛球场、篮球场等。上述负责人提醒,为保证活动安全有序,部分场馆免费开放时段将会有人数限制,且今日所有对外开放场馆不接受订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1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