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举行社会体育指导员(足球)培训班筑牢足球发展根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松山湖足球运动氛围浓厚,足球爱好者众多,专业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需求日益加大

  松山湖足球运动氛围浓厚,足球爱好者众多,专业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需求日益加大。为此,松山湖一连两天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足球)培训班,不断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更好地推动足球运动发展。

  本次培训班从3日开始到4日结束,通过专业理论培训和技术实践指导,让学员系统化地了解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以及足球技术训练与常见战术、体育运动膳食营养与运动补给、足球裁判规则和防止运动损伤等知识,所有学员在培训结束后均进行专业理论考试和技术现场考核。

  与此同时,在东莞市体育局、东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和东莞市志愿者联合会的共同指导下,松山湖同步开展专业的体育志愿服务培训。此外,学员参加了国民体质监测活动,东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专业人员根据监测结果,为他们提供方科学健身指导。(记者 陈沛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1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