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足球平台20版正式上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7年8月,猫头鹰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猫头鹰体育)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正式成立

  2017年8月,猫头鹰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猫头鹰体育)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正式成立。众所周知,足球是世界第一大体育运动,足球球迷群体数量庞大,但球迷“单身化”现象严重,所谓“单身化”即球迷约球踢球看球侃球等多种球迷活动都是以个人或者小群体为主。为解决“单身化”现象,猫头鹰体育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属于足球迷的家园——猫头鹰足球平台。

  成立之初,猫头鹰体育以足球直播间公众号为中心,大力扩展球迷社群群体,并联合集美大学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猫头鹰体育第五届律动青春宿舍风采大赛”,随后开通抖音等其他新媒体渠道,建立起庞大精细的球迷媒体矩阵,深耕大型球迷活动IP价值,聚拢了100万+的高精准高粘性球迷群体用户,为足球产品提供最有效的交流和传播。

  2018年6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之初,猫头鹰足球平台随之上线了。厦门全城电子屏被一只绿色猫头鹰承包的消息席卷厦门岛内外,并且联合30家酒吧为球迷送福利。2018年6月30日晚,世界杯迎来最令人紧张的八强第一场——法国VS阿根廷,猫头鹰足球也迎来了第一场球迷线下活动,承包足球主题酒吧举办百人球迷看球活动;2018年7月15日晚,世界杯决赛之夜,包下2000平米休闲咖举办300人看球活动。至此,猫头鹰足球在球迷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猫头鹰球迷俱乐部社群进入活跃阶段,看球约球聊球侃球等球迷活动不断,球迷重燃足球激情。

  2018年11月14日,猫头鹰足球2.0版正式上线。带着为球迷提供极致服务体验的初心,猫头鹰体育结合足球行业资源及互联网优势,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属于足球迷的家园。在这里,熬夜看球的漫漫长夜里有人陪伴;踢球时有组织有球友。猫头鹰体育也将继续发力,提供更多福利反馈球迷,让球迷不再孤单,在这个为足球而生的平台找到志同道合的球友,找到生活新的乐趣。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包公街道一处老旧锅炉房,经过10名设计师共同出资设计,改造成为一个集聚会、阅读、住宿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创意空间,成为合肥一处“新地标”,吸引了不少市民及外地游客前来参观。

  11月13日,在贵州省丹寨县兴仁镇城望村,村民在探讨刺绣技艺 。11月13日,村民在贵州省丹寨县嘎闹刺绣合作社挑选刺绣彩线日,村民在贵州省丹寨县嘎闹刺绣合作社探讨刺绣技艺。

  11月13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高良涧街道,农民驾驶农机在田间收获水稻(无人机拍摄)。近日,江苏省多地晚稻迎来收获季,当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确保水稻颗粒归仓,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

  11月13日,在法国巴黎巴塔克兰剧院,人们聚集在刻着恐袭遇难者名字的纪念碑前。新华社记者陈益宸摄这是11月13日在法国巴黎巴塔克兰剧院前拍摄的刻着恐袭遇难者名字的纪念碑。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屯堡乡田凤坪村位于朝东岩绝壁下方,这个村子是恩施市深度贫困村之一。 新华社发(杨顺丕 摄)10月31日,探水队队员乘坐铁吊篮到朝东岩绝壁中间的天宝洞(无人机拍摄)。

  在中科院水生所武汉白鱀豚馆里,生活着6头长江江豚。长江江豚是一种古老的水生哺乳动物,在地球生活已有2500万年,被称为长江生态的“活化石”,仅分布于长江中下游干流及与之相连的鄱阳湖、洞庭湖等水域。

  11月13日,工作人员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的APEC国际媒体中心休息。新华社记者吕小炜摄11月13日,工作人员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的APEC国际媒体中心安装卫星设备。

  这是11月12日在瑞士苏黎世湖畔拍摄的深秋景色。苏黎世位于瑞士中北部,是瑞士最大城市。苏黎世位于瑞士中北部,是瑞士最大城市。11月12日,在瑞士苏黎世一个公园内,深秋时节的树木红叶满枝头,景色迷人。

  时值初冬,杭州市西湖景区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别有一番韵味。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11月13日,一艘游船在杭州西湖上行驶(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11月13日无人机拍摄的杭州西湖一景。

  2018年11月10日,北京,停靠在北京西站的北京至长沙G83次复兴号动车组上,工作人员正在将快递箱搬到专用车厢里摆放整齐。

  2018年11月13日讯,据美媒报道,有“漫威之父”之称的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于当地时间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1961年,斯坦·李和杰克·柯比一起创办了漫威影业。其代表作品有《蜘蛛侠》《黑豹》《绿巨人》《X战警》《钢铁侠》

  11月12日,公众在香港文化博物馆外排队等待进馆吊唁。为便于公众向金庸作最后道别,香港文化博物馆内的“金庸馆”12日至30日设置吊唁册,12日当天就有数百位读者及市民前去致敬缅怀。

  当日,一场明显的降雪过后,在黑龙江生活的大熊猫思嘉和佑佑,迎来了又一个雪季。2016年7月,两只大熊猫从位于四川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北上”来到黑龙江,住在亚布力熊猫馆。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2日收盘下跌。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11月12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的电子屏显示当日交易数据。 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11月12日,交易员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工作。

  2018年11月10日,北京,停靠在北京西站的北京至长沙G83次复兴号动车组上,工作人员正在将快递箱搬到专用车厢里摆放整齐。

  埃及文物部长哈立德·阿纳尼10日在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处的塞加拉古墓群发掘现场宣布,埃及考古队在此地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包括3个新王国时期墓葬和4个古王国时期墓葬。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11月10日,在埃及吉萨省塞加拉,考古学家在挖掘现场工作。

  初冬的云南省丽江玉龙雪山景色秀美,吸引游客前来观光。新华社记者杨宗友摄11月10日,游客乘坐缆车观赏丽江玉龙雪山风光。 新华社记者杨宗友摄这是丽江玉龙雪山景色(11月10日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2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