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儿子近照曝光在英国留学还解说足球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有一个儿子叫白清扬,今年19岁

  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有一个儿子叫白清扬,今年19岁。和他老爸一样,白清扬也非常喜欢足球。甚至在高中的时候,就是学校足球队的主力队员。

  日前,白清扬也接受了一档足球栏目的采访,并曝光了自己的学习状态。据他介绍,自己目前在伦敦留学,是一名大一新生。

  谈到自己喜欢的足球,他称,足球已经融入了自己的生活,甚至早在高二的时候,他就创作了一本书,名叫《请别把我在路上叫醒》,书中除了记载他的校园生活外,有很大一部分篇幅跟足球有关。

  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白岩松并不太赞成儿子出书,认为他无论是阅历还是文字功底都还不够。

  如今除了踢足球外,白清扬还担任一些足球比赛的解说。早在2016年北京校际比赛的时候,白清扬就尝试网络直播解说,包括西甲德甲等一些比赛,他也参与过网络转播的解说的工作,甚至白清扬定义自己是“自由撰稿人”,也希望能把足球解说坚持下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2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