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解密:坎特创建离岸公司但拒绝以此避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1月14日,足球解密网站爆料:切尔西球星坎特建立了一家离岸公司,不过他拒绝了通过这家公司避税以此获得更高收入

  北京时间11月14日,足球解密网站爆料:切尔西球星坎特建立了一家离岸公司,不过他拒绝了通过这家公司避税以此获得更高收入。

  足球解密网站称,切尔西球星坎特建立了一家离岸公司,尽管切尔西方面坚持希望通过这种方法避税,以此让坎特获得更高收入。不过这种逃税技巧被坎特拒绝了。

  消息人士透露:坎特是一位很纯粹的球员,他只是想要一份正常的工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3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