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模式合作共建打造培养足球世界冠军之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13日,四川省体育局、威远县人民政府、四川船石湖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在成都市川威大厦,共同签订中国·连界足球竞训基地建设战略合作及捐赠协议

  11月13日,四川省体育局、威远县人民政府、四川船石湖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在成都市川威大厦,共同签订中国·连界足球竞训基地建设战略合作及捐赠协议。项目基地位于内江市威远县连界镇“中国船石湖运动特色小镇”内,由三方共同努力将基地打造成具有国际化、精英化、全民化的足球训练之地,打造成培养足球世界冠军之地。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体育局坚持“聚天下之才(财),办体育大事”,充分借力全社会人才、资本等资源优势,集智集力谋划和推动四川体育未来发展。制定出台鼓励性政策,动员和支持社会资本投入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此次三方合作开创了社会资本投资建设体育场地设施的新模式,具体表现为体育+旅游、体育+文化、政府+企业、行业+企业、运动队+企业等工作形态和合作模式。这种新兴的合作模式、叠加的合作模式,对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相关链接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3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