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球历史上首次出现了绿牌这绿牌究竟是怎么回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阿根廷足球历史上首次出现了绿牌,这绿牌究竟是怎么回事.阿根廷足球历史上首次出现了绿牌,这绿牌究竟是怎么回事.  据阿根廷足协官方社交网站披露,阿根廷足球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绿牌

  阿根廷足球历史上首次出现了绿牌,这绿牌究竟是怎么回事.阿根廷足球历史上首次出现了绿牌,这绿牌究竟是怎么回事.

  据阿根廷足协官方社交网站披露,阿根廷足球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绿牌。在青年队的比赛中,一位裁判向阿根廷青年人队的一位小球员出示了绿牌,这位小球员也成为了阿根廷足球历史上第一位得绿牌的球员。赛后球员还拿着绿牌和裁判合影,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红牌和黄牌之后,现在足球场上还有绿牌。阿根廷这位得绿牌的球员名叫伦索·费拉里,得了绿牌之后还在赛后合影留念,是因为绿牌的意义和红黄牌完全不同。

  绿牌只做鼓励和表扬用,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也不会对比赛产生任何影响,绿牌只是一种荣誉的象征。绿牌的出现有助于提倡公平竞赛,也可以提升球员素质,净化赛场环境,让各队球员友好比赛。

  有一些国家的低级联赛,已经开始采用绿牌制度,比如意乙。值得一提的是,足球历史上第一位得绿牌的球员是中国球员。在2007年的亚洲14岁以下少年锦标赛,中国队和关岛队比赛中,一名中国少年将对方小球员撞倒后主动将其扶起,这种行为也让当值主裁判为他出示了一张绿牌以示鼓励和表扬,这应该就是世界足球史上的第一张绿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3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