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视频直播奇才vs开拓者后场双枪组合对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10月22日 已经两连败的华盛顿奇才将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奇才能否一扫之前的霉运,在客场赢得赛季首胜?开拓者又能否在主场拿下赛季三连胜?沃尔和比尔的组合面对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双枪,是否将上演飙分大战?腾讯体育23日上午10: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腾讯体育10月22日 已经两连败的华盛顿奇才将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奇才能否一扫之前的霉运,在客场赢得赛季首胜?开拓者又能否在主场拿下赛季三连胜?沃尔和比尔的组合面对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双枪,是否将上演飙分大战?腾讯体育23日上午10: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已经两连败的华盛顿奇才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不过他们接下来将遭遇连续的五个客场,首个对手就是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领衔的波特兰开拓者队。

  奇才可谓是新赛季运气最差的球队之一,首场比赛被奥利尼克0.2秒绝杀112-113不敌热火,随后又是113-117最后时刻不敌多伦多猛龙,由于奇才接下来将是连续的五个客场,全队上下感受到了不小压力。

  “我们一定要战斗到最后拿下一场比赛胜利,我们非常清楚自己的处境,”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说道,“我们大家都在谈论这个事情,估计主帅布鲁克斯还有老板泰德都估计听到队员的心声了,我们只想赢得一场比赛胜利。”

  首战被绝杀让奇才非常重视和猛龙的比赛,结果在比赛中主帅布鲁克斯因为情绪太多激动和一名裁判发生口角,结果被驱逐出场,而奇才也没有坚持到最后被猛龙击败,不过赛后布鲁克斯也是进行了自我检讨。

  “我一直对我的队员们说不管在场上出现怎样不利于我们的情况,我们都要忍住,”布鲁克斯说道,“只要专注打球就好,但是说实话,我做了一个坏榜样,我对自己非常失望。”

  明日两队一战也是联盟最好双枪组合的PK,上赛季两队在12月6日的交手中,比尔曾经轰下职业生涯新高51分帮助奇才106-92客场击败开拓者,因此这次开拓者是早有防范。

  “比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我们绝对不能让他像上次一样再爆发一次了,”麦科勒姆说道。

  在连续击败洛杉矶湖人和圣安东尼奥马刺后,开拓者取得了2胜0负的开局,在121-108击败马刺的比赛中,利拉德是轰下29分9助攻,并且没有出现一次失误,麦科勒姆也有24分入账。虽然双枪表现非常出色,不过利拉德还是对塞斯-库里和斯陶斯卡斯这两名后场的表现是大家赞赏。

  “他们在场上表现很好,而且训练中也非常出色,他们表现好,可以让我们得到充足休息,让我们重新上场后更有效率,”麦科勒姆说道,“他们表现好,我们打得就轻松,我无球有球都可以打,现在也更自由了。”

  上赛季两队交手两次,双方各在客场赢下对手,最近的一次交手是2017年12月6日奇才106-92击败开拓者。奇才的

  德怀特-霍华德因为背部酸痛依然无法上场,而开拓者主力没有伤病,可以全员出战。

  这绝对是联盟中最强后场双枪组合的正面较量,比尔本赛季场均得到26分,上次和开拓者交手他是轰下职业生涯新高51分,在没有沃尔的情况下客场击败开拓者,他明天将会是开拓者重点防守对象。

  沃尔本赛季表现同样抢眼,两场比赛场均得到25.5分3.5个篮板7.5次助攻2.5个抢断2.5次封盖,虽然奇才遭遇开赛两连败,但是沃尔作为队内头号球星,表现已经是相当完美。

  利拉德本赛季场均得到28.5分4篮板6.5次助攻,麦科勒姆场均22.5分3.5个篮板1.5次助攻,两人和马刺一战共轰下53分,明天联盟两大后场双枪组合相遇,必将是一场激烈决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4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