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五人制足球赛盛宴五星播巅峰对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1万人中争夺5人战队的冠军,概率只有二千分之一!在经历了6个月的激烈争夺之后,上海城市业余联赛940红果杯五人制足球赛总决赛终于在上周日迎来最终决赛

  从1万人中争夺5人战队的冠军,概率只有二千分之一!在经历了6个月的激烈争夺之后,上海城市业余联赛940红果杯五人制足球赛总决赛终于在上周日迎来最终决赛。10月21日,从全市16个赛区杀出的32支球队捉对厮杀,争夺今年上海五人制足球赛的总冠军,冲击万元奖金。

  开幕式在体汇+闵行文化公园举行,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姚方林、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活动部部长高歌、上海红果体育创始人许俊君、上海仲益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庞毅以及上海嘉定博击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晨出席开幕式。

  自今年5月初开始,赛事就以海选的方式启动,截至目前,已经有近千支球队,超过1万人及3万人次参与到了海选和正式的比赛中。上海市足协主席朱广沪,前游泳名将、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书记蒋丞稷、前申花球员朱琪、王洪亮、张晨等,都热情地参与过今年5人制足球的分区赛及相关活动。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今年的5人制足球联赛由红果体育、五星体育广播FM94.0和体汇+联合承办。除了常规的男子成年组比赛,今年还在赛事丰富性上做出了很大的突破。

  另外,上海女足素来群众基础不错,一直是国家队成员的大户,这也带动了业余女足的发展,而这次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专门设置了女子组的比赛。在参赛的球员当中,我们看到不少前女足国脚的身影,她们的加入提升了赛事的影响力和水平,也让业余选手见识到了专业球员的厉害。

  青少年组的比赛在今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5人制足球赛中也特别增设了青少年组别的比赛。其中,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博击杯”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赛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和上海职业俱乐部的一次合作,这也是嘉定区唯一一家由青训俱乐部自主主办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参赛各球员均为俱乐部下属青训学校,通过和俱乐部合作,上海城市业余联走进校园,覆盖到了更多人群。

  同时,赛事还积极推进青少年公益足球赛,分U6、U9两个年龄段,约200名居住在联洋社区周边的小球员热情参赛。在颁奖仪式上,“番茄球场”还被上海市体育局赛事代表红果体育授予了“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官方比赛场地”称号。

  在世界杯期间,“星光杯-铁笼争霸赛”被称为是上海市民“家门口的世界杯”。作为2018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的特色项目之一,“星光杯-铁笼争霸赛”搭建了沪上业余足球竞技的一个重要平台,汇集了沪上36支青少年足球俱乐部、16支来自市北高新园区的足球爱好者队伍及上百支亲子家庭队伍。整个赛事以竞技、互交、文化和娱乐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全民健身盛宴。

  作为本届大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五星体育广播全程对本届大赛进行了报道。在空中体坛、全民爱体育、强强三人组中对大赛全程进行了详尽和生动的报道。让大家对于五人制足球,对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有了更为深入和全面的了解。

  目前,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940红果杯五人制足球总决赛已经开打,除了万元冠军奖金外,32支强队也将为荣誉而战。10月28日,冠军的最终巅峰对决还将在五星体育电视播出,让业余赛事也能享受到职业赛事的直播服务,届时魔都最强5人战队即将诞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7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