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超级杯中方转播被指业余五星体育“躺枪”(组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民网·独家报道由于中方提供的转播信号质量问题,于8月8日在上海开打的意大利超级杯引起了意大利媒体和球迷的极大不满

  新民网·独家报道由于中方提供的转播信号质量问题,于8月8日在上海开打的意大利超级杯引起了意大利媒体和球迷的极大不满。由于此次比赛在申城举办,五星体育作为上海知名体育传媒“躺着也中枪”,许多球迷纷纷将吐槽的矛头对准该运营商。对此,五星体育传媒知情人士在其微信中大呼:“冤枉!”

  8月8日,意大利超级杯在上海开打,意甲、意大利杯双料冠军尤文与意大利杯亚军拉齐奥争冠申城。这场比赛,意大利国家电视台也进行了直播,而画面由中方提供。而该赛事的镜头切换以及图像质量让意大利球迷极其不满,吐槽其为“业余水平”,更为夸张的是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比赛的计时器竟然停在了“43:30”!这种低级错误让中国的球迷都直呼“丢人丢到国外去了”。

  由于从目前的官方信息中还查不出该赛事的制作方是哪家,盛怒之下的球迷们想当然地以为这场在上海举办的重要赛事是由上海知名体育赛事转播电视台五星体育传媒制作的,纷至沓来的吐槽乃至谩骂让五星体育不胜其扰。对此,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联系到五星体育转播负责人,他大呼:“躺着也中枪!”并表示:“这场比赛跟我们没有半毛钱关系。”

  该负责人向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透露,五星体育作为东亚杯的主播台,目前正集中精力在武汉进行东亚杯的直播,其并没有承接意大利超级杯的转播事宜。而据其介绍,早在此前的七月中旬,意大利超级杯的主办方合力万盛公司也曾就转播事宜与五星体育进行过洽谈,并且在当时由意大利方提供了一份“标准相当高的”制作要求。而在五星体育根据该标准提出了相应的报价后,“合力万盛就没有再与我方进行过联系”。至于最终该赛事交由哪家公司进行了转播,五星体育表示并不知情。

  对此,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也联系了此次赛事的主办方合力万盛,相关负责人表示合力万盛不久之后将针对该事件进行统一官方回复,而对于此次转播的承办方到底是谁,其表示不方便透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7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