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智库]东南锦分析:主场出击菲律宾望先下一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菲律宾上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作客阿曼,球队虽然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落于下风,但稳守反击保持足够的防守力和反击牵制,半场前一度落后也能及时扳平,最终以1:1战平收场

  菲律宾上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作客阿曼,球队虽然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落于下风,但稳守反击保持足够的防守力和反击牵制,半场前一度落后也能及时扳平,最终以1:1战平收场。新加坡上一场赛事在东南亚锦标赛对阵印尼,球队坐镇主场以进攻开局,上半场打出优势控球并把握节奏而破门领先,下半场虽然阵型回收,但依然保持足够的反击牵制对手,最终以1:0力克对手。

  新加坡目前先赛一场,球队取得一场胜利,状态不错。机构出乎意料给出主队让半球中低水,出于实力和近期状态可谓阻挡的不是客队,而是主队,首轮亮相就给出如此深盘,看得出对此场赛事的精彩度的信心,相信大概率是对攻大战,控球率大大归于主队,已经让主队立于不败之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7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