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足球三步走:12月更名万达购买世界级球星19年进亚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赛季之初的8-0,到接下来的提款机,一方一时间在中超成为了一个笑话,但是一方立即作出变革,从教练到球员,接下来连赢诸多豪强,到最后一轮的2-0击败长春亚泰成功保级成功,一方的这一个赛季像极了东北这几年的足球,尤其是大连的足球,经历了无数的大起大落,但是大连重新站在了中超的舞台上,活了下来,接下来才是大连足球正式回归的时刻,当然大连足球的再次崛起少不了背后的那个男人

  从赛季之初的8-0,到接下来的提款机,一方一时间在中超成为了一个笑话,但是一方立即作出变革,从教练到球员,接下来连赢诸多豪强,到最后一轮的2-0击败长春亚泰成功保级成功,一方的这一个赛季像极了东北这几年的足球,尤其是大连的足球,经历了无数的大起大落,但是大连重新站在了中超的舞台上,活了下来,接下来才是大连足球正式回归的时刻,当然大连足球的再次崛起少不了背后的那个男人。

  从当年的愤而退赛到再次回归足球,王健林舍不得足球,也放不下大连足球,而以王健林的热情和财力再次和大连足球结合的话,那么大连足球的复兴指日可待。大连一方就是之前的大连阿尔滨,万达集团从阿尔滨手中接下球队,然后交给一方集团管理的。而在下个月,大连一方将正式更名为大连万达,那个当年带给大连无数辉煌和记忆的老万达就要回来了。

  接下来就是引援,这个赛季大连的成绩不好,有很多原因,有刚入中超的青涩,也有管理方面的部分原因,有主教练的原因,也有球员能力不够的原因,上个赛季一方想引援的时候已经没有多少时间来运作,极短的时间内一方引进了卡拉斯科和盖坦等球星已实属不易,二人为大连的保级立下汗马功劳,二人应该会留队,而此前帮助球队升级成功本赛季更是将不到一百万的身价打出一千万身价的大奎也是所有大连球迷最喜欢的前锋。但是考虑到漫长的赛季,大连还是要引援,据了解很可能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与大奎形成良性竞争,也可能引进一名世界级后腰来巩固自己的后防线,毕竟 前场三人的配合已经足够默契。

  外援固然重要,他能决定上限,但是内援才是决定下限的基础,上赛季根本没有给大连留下运作内援的时机和条件,但是后期租借的秦升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的作用大家有目共睹,而且秦升对大连有感情,新赛季开始前大连一定会向申花求购秦升。恒大经历了本赛季亚冠中超的多重失利,球队的老化是不可逆转的,更新换代也刻不容缓,当然这也给大连等球队提供了补充强援的机会,新赛季大连肯定会引进多名实力内援。

  王健林是个有野心的男人,这也为什么他会在冲超之后的第二年就喊出要进亚冠的宣言,明年的大连保级肯定是不在话下,心无旁骛肯定全力冲击亚冠,也许单从实力上和稳定性上,恒大、上港、鲁能、国安等球队都很优秀,但是权健的奇迹大家还记忆犹新,何况今年的大连在足协杯中也走的足够远。不管怎么说,大连都会成为接下来中超球队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进入亚冠只是一个短期目标而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7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