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儿子生日C罗连iPhone都不买国足却送500万法拉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足球是一个世界级的体育项目,世界杯的更是影响甚远,各个国家球队、球星,都是参加世界杯而拼命奋斗

  众所周知,足球是一个世界级的体育项目,世界杯的更是影响甚远,各个国家球队、球星,都是参加世界杯而拼命奋斗。其中不缺天赋过人的足球天才。其中,C罗就是其中一位。

  本届的世界杯,C罗虽然被早早淘汰,但是他的影响力丝毫未见,球场上的高光表现也注定他虽败犹荣,很多球队都为他折服。他是世界级的足球先生,年薪甚至已经超过了1.6亿。

  家里豪宅有几套、豪车也有几辆,但是在前几日,小小罗8岁的生日中,他却拒绝为儿子买iPhone,相比于他的收入,这点钱连毛都不是,但是他却拒绝了,却说道:想要的话,自己去挣。不得不佩服他严谨的教育态度。

  反观国足队员赵明剑,虽然效力于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年薪也达到了600万,但是却在儿子百日的时候,送了一辆价值500万法拉利。不知道这车是送给自己的?还是送给儿子的?同时也说明了,这个差别甚大的教育态度。

  赵明剑年薪600万相比于C罗的过亿,真是九牛一毛。难怪国足的今天会是这个样子,或许最大的根源就是球员本身素养问题?不知道各位网友对此有何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7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