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直播:利物浦VS罗马视频直播地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雷速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点45,欧冠联赛半决赛展开较量,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罗马

  雷速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点45,欧冠联赛半决赛展开较量,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罗马。

  利物浦强势双杀英超霸主曼城晋级,球队近期状态上佳,过去7场比赛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同时球队联赛领先少赛一场的切尔西8分,还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欧冠席位争夺优势很大。

  虽然上轮联赛被垫底的西布朗2-2逼平,但红军球员留力欧冠明显,一方面包括菲尔米诺、张伯伦和洛夫伦都得到时间休息,另外场上表现也有留力。

  球队进攻三叉戟状态火爆,配合默契。三人已经合力在本赛季各项赛事攻进83球,其中头号球星萨拉赫一人就贡献41球。

  罗马在1/4决赛次回合上演惊天逆转,主场3-0战胜巴萨晋级。同时回到联赛也是状态出色,3场拿下2胜1平继续排在意甲第3,不过打完欧冠就要对阵宝鸡心切的切沃,联赛压力不小。

  红狼同样有备而来,周末联赛3球大胜斯帕尔,既让哲科、德罗西、弗洛伦齐和佩罗蒂等球员得到机会轮休,又让替补得到锻炼,有助于欧冠发挥。

  本赛季利物浦主场表现强势,各项赛事只在足总杯输过1场,此役红军坐镇主场初盘让出一球,目前水位也保持在低水,或许有望先拔头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38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