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MercurialSuperflyVCR7FG“Melhor”特别版足球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CR7 FG “Melhor”特别版足球鞋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CR7 FG “Melhor”特别版足球鞋  以压倒性优势战胜梅西和内马尔,众望所归获得2017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奖项后,连续两年捧得FIFA世界足球先生的C罗无愧于“Melhor”(葡萄牙语意为最佳)这一名号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CR7 FG “Melhor”特别版足球鞋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CR7 FG “Melhor”特别版足球鞋

  以压倒性优势战胜梅西和内马尔,众望所归获得2017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奖项后,连续两年捧得FIFA世界足球先生的C罗无愧于“Melhor”(葡萄牙语意为最佳)这一名号。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先后捧起西甲与欧冠奖杯,并且从梅西手中抢过欧冠金靴的C罗真的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大赢家。为了庆祝其荣膺本年度FIFA世界足球先生,耐克为其推出了如冠军奖杯般闪耀的Mercurial Superfly V CR7 FG “Melhor”特别版足球鞋。本期“新品赏析”与各位一同欣赏这双如同C罗手中奖杯般闪亮的荣耀战靴。

  不只是时间匆忙还是因为其他原因,此次耐克为C罗准备的这双Mercurial Superfly V CR7 FG “Melhor”特别版战靴并未采用独立的设计,而是在此前发布的Mercurial Superfly V CR7 “Cut to Brilliance”基础上打造。在保留鞋面钻石光芒设计的同时,加入了象征C罗捧起2017年度FIFA世界足球先生这一荣誉的铂金效果,配上采用电镀工艺处理的大底,让这款战靴如同闪闪发亮的奖杯一般。

  虽然是一款为C罗专门推出的特别版战靴,并且拥有着如同世界足球先生奖杯般闪闪发亮的铂金色外观。不过它的鞋面配置与普通市售版相比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Flyknit飞织鞋面轻薄柔软,为你带来舒适的触球感受,而且鞋面更加贴合双脚。鞋面上加入的速度纹理设计让你在高速奔跑中能够更加从容地掌控足球,同时还有确保鞋面全天候属性的ACC科技,让你在球场上始终能拿出优秀的表现。动态中帮鞋领与一体化鞋舌的设计让你拥有全方位的包裹体验。当然,作为特别版战靴,总会有一些不一样的设计。鞋面上不仅用多彩丝线展现出钻石在光线照耀下散发的美丽光芒,同时鞋面上的Nike Swoosh加入能在灯光下展现出3D反射效果的特殊设计,让这款战靴显得与众不同。后跟上采用了与此前发布的Mercurial Superfly V CR7 “Cut to Brilliance”相同的钻石图案和“El Sueo Del Nio”(少年之梦)字样,只不过额外加入了“2017”字样来纪念C罗的辉煌一年。

  与市售版相比,除了采用象征奖杯的银色电镀外观外,这款限量战靴的大底延续了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广受好评的大底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大底更贴合双脚,从而提升球鞋的场地感,配合前掌的分趾设计,让你在启动时能够快上对手一步。拥有强悍抓地表现的箭头形鞋钉让你在球场上可以像C罗那样轻松实现“超车”。当然,鞋钉上粘贴的不干胶标签也在提醒我们,闪亮如奖杯的电镀涂层虽美,但在实战过程中会出现剥落状况。至于下不下地,就看你自己咯。

  如同奖杯般闪闪发亮的外观与让人停不下来的疾速属性,过去一年拥有无懈可击般表现的C罗值得拥有这样一双战靴来展现其所获得的荣誉。虽然没有限量编号,但不可否认,颜值与实力俱佳的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CR7 FG “Melhor”显然值得你入手。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CR7 FG “Melhor”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38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