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体育世界杯直播拆台!主持沉默20秒记者:你不问我怎么回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17日消息,俄罗斯世界杯开幕3天精彩比赛不断,而中国很多电视台也对于世界杯比赛进行了直播,而在上海五星体育的最近一期世界杯现场连线节目中却出现了神奇的一幕,主持人与前方记者双双沉默了数十秒,结果最后记者终于憋不住了:你不问问题我怎么回答呢?  这是6月15日第二比赛日,世界杯B组摩洛哥与伊朗队比赛之前的一段对话,唐蒙作为五星体育首席评论员坐镇后方担任主持人

  6月17日消息,俄罗斯世界杯开幕3天精彩比赛不断,而中国很多电视台也对于世界杯比赛进行了直播,而在上海五星体育的最近一期世界杯现场连线节目中却出现了神奇的一幕,主持人与前方记者双双沉默了数十秒,结果最后记者终于憋不住了:你不问问题我怎么回答呢?

  这是6月15日第二比赛日,世界杯B组摩洛哥与伊朗队比赛之前的一段对话,唐蒙作为五星体育首席评论员坐镇后方担任主持人。

  从1993年开始,整个上海滩就习惯于唐蒙的解说风格,很多球迷都承认,在那个没有网络,信息不发达的年代,唐蒙就如同一本“百科全书”来为球迷滋养着足球知识。 这样的陪伴,已经整整25年。时光的变迁,唐蒙的解说更显沉稳。

  只见唐蒙介绍,“摩洛哥与伊朗的比赛即将开始,我们和(前方记者)杨翼连线了解一下前方情况。你好!杨翼。”

  但此后,唐蒙并没有再请前方记者介绍一下比赛现场的情况。从他的表情来看,似乎没有再接收到前方的信号,而前方的杨翼也没有主动介绍当地的情况。

  没想到,两人此后都没有再发声,保持了长达20秒的沉默,这在体育解说中是一场“事故”。

  唐蒙随后表示,“可能我们这个连线受技术的,因为当地要通过网络来传播的,在那个区域如果使用网络的人一多就……”

  而唐蒙此时显得有些尴尬,但他没有搭理对方这一茬,而是继续说,“服务商所提供的信号条件非常理想的话,都有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刚才我们看到了杨翼的图像,之前也跟他……”

  对这一解说事故,很多网友评论纷纷,“这个外景记者和主持人有矛盾吧”“主持人尴尬了”“这杨翼也是够牛的,他不问你也不吭声,接下来就直接怪队友,一个台的一点面不给还能干不能”“一般接外景主持的时候,不都是外景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一下当地的情况,然后再和主持人互动吧”“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38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