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体育独家盘点:2018年足球领域里那些将帅不和的故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足球历史上从来不缺乏那些极具个性的教练与球员,而每当这些人相遇在一起的时候,也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足球历史上从来不缺乏那些极具个性的教练与球员,而每当这些人相遇在一起的时候,也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那么今年足球领域里又有哪些将帅不和的案例呢?今天这篇文章我们就带大家来盘点下2018年足球领域里将帅不和的那些事儿。

  前段时间穆帅和博格巴不和的消息一度占据多家体育媒体的头条板块,其实纵观穆帅过往的执教履历,你会发现穆帅还真是一位极具个性的教练,毕竟他在曾今所执教的球队内几乎都或多或少有传出过与队员不和的新闻,例如曾今在执教皇马时也曾与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水火不容。

  本泽马和德尚关系的恶化也早已路人皆知,并且法国队主教练德尚还曾说只要有我在就没有本泽马,本泽马想要再回到国家队踢球想必也是很难了,再加上近期在俱乐部的表现低迷,继而也有了中超球队愿给出5000万欧元报价来引入本泽马的新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39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