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友谊赛前瞻:意大利VS乌克兰蓝战士能翻转悲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周四凌晨02:45足球友谊赛将迎来意大利与乌克兰的对决,两队在历史上也曾有过多次交锋,意大利打出了4胜1平的成绩,以碾压的态势优于对手乌克兰

  本周四凌晨02:45足球友谊赛将迎来意大利与乌克兰的对决,两队在历史上也曾有过多次交锋,意大利打出了4胜1平的成绩,以碾压的态势优于对手乌克兰。所以更多的人们或许会认为欧洲传统强队意大利在面对欧洲中上游球队乌克兰的时候,胜负已经明了。

  然而不已,近些年的意大利呈现出了青黄不接的局面,况且意大利新帅曼奇尼在今年5月才开始接手球队。而从球队近期的多场比赛来看都打得不那么理想,尤其是在欧国联上的两场赛事中都未曾一胜,在上一场比赛中又以0:1的成绩败于葡萄牙,至此意大利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

  反观乌克兰这边近些场的赛事却打得较为火热,同样是在欧国联上的两场比赛中先后战胜捷克和斯洛伐克,目前在暂居B级联赛A组头名。此外从目前的赛事来看,乌克兰这边已经实现了3连胜,其队内整体士气如虹。

  综合来看,乌克兰这边虽然在近期的比赛中拥有不错的成绩,但其对手的整体实力较低,而意大利这边虽在过往交战数据上呈碾压的态势,但如今的表现并未在理想之中,因此让本场友谊赛的结果也变得迷离不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39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