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被财政公平政策限制是足球悲剧?有钱不任性投入出成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曼城入主英超以来,就被扣上了“土豪”的帽子,这种称号着实有些冤,从当初的曼联阿森纳,到切尔西,无一不是靠着巨资引援压过对手的,当曼城把这种手笔做到极致时,对手们有些撑不住了,各种足联更是装模作样地开始自命清高,全然不把刚刚和某巨头签的天文数字赞助当成“土豪行为”

  曼城入主英超以来,就被扣上了“土豪”的帽子,这种称号着实有些冤,从当初的曼联阿森纳,到切尔西,无一不是靠着巨资引援压过对手的,当曼城把这种手笔做到极致时,对手们有些撑不住了,各种足联更是装模作样地开始自命清高,全然不把刚刚和某巨头签的天文数字赞助当成“土豪行为”。

  而曼城的投入和产出总是成正比,投入的是中东的油气资源,产生的英超多个冠军,进而以这个冠军为载体形成的对于伊蒂哈德航空的广告效应。

  当初作为马竞神锋之一的阿圭罗就是经典之作,在西甲顺风顺水时被重金挖到曼城,一直高光到如今。

  德布劳内这样经历过起伏的球员,在沃尔夫斯堡帮助球队拿到了多年不曾达到的亚军位置,然后一直成为曼城的核心。

  而曼城的慧眼放到了年纪更轻的目标之上,除了早早加盟的斯特林,很早就在沙尔克04站稳脚跟的萨内,如今也成了曼城的顶梁柱。

  更为不可思议的是:相比于那些胡乱花钱,效果有限的俱乐部,曼城的重金引援,很少有在曼城只火三轮就彻底隐身,或者因为场外各种麻烦事黯然离队,大多都能够稳固位置正常发挥,直到接近退役年龄好聚好散。

  所谓财政公平政策说事:无非是一群土豪钱砸手里了,去折腾那个成功的土豪罢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40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