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底河南足球注册人口将力争达到45000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今天从河南省足协了解到,我省将进一步加大足球领域的改革发展力度,争取在2018年底,全省足球注册人口达到45000人,实现新建球场200块

  记者今天从河南省足协了解到,我省将进一步加大足球领域的改革发展力度,争取在2018年底,全省足球注册人口达到45000人,实现新建球场200块。

  今年以来,我省各地市与当地政府共同开展了一系列改革新政、一连串组合拳,开创了足协改革创新发展的新篇章。截至2018年上半年,全省足球运动员注册超过41000人,其中女足运动员10000多人。在校园足球方面,截至2018年,全省中小学足球特色学校共1739所;足球传统学校85所,注册青少年运动员达到6500人。另外,全省还修缮、改造和新建足球场地4000块,每万人拥有足球场地0.4块。

  足球人口,指的是每周进行两次或两次以上足球活动的人数,注册球员指的是加入专业或业余俱乐部,并在国家足协和地方足协注册登记的球员,至于中国的足球人口,中国足协及任何一家机构从来没有调查和统计过,也谈不上得出一个较为明确的数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40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