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足球”:4年70亿打造C罗级别的他已经购买私人飞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超联赛已进入休赛期,上海上港本赛季获得巨大成功,夺得中超联赛冠军,也打破广州恒大的垄断地位

  中超联赛已进入休赛期,上海上港本赛季获得巨大成功,夺得中超联赛冠军,也打破广州恒大的垄断地位。夺冠后的上港球员蔡慧康接受采访时更是语出惊人:“我们上港的底蕴不像别的球队,靠烧钱买了个壳”。这也让上港一时之间处于话题的风暴中心,就有网友爆出4年70亿夺得中超冠军的说法。

  但随着中超休赛期开启,上港队长、巴西球员胡尔克回到巴西开启休假模式,11月15日胡尔克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架个人符号超强的私人飞机,纵观整个足坛圈能够拥有自己私人飞机的球员少之又少,前皇马球星现尤文图斯球星C罗就拥有一架专属的私人飞机。4年70亿打造的一支中超冠军队伍,球员能在夺冠后购入一架私人飞机是那么令人羡慕的事情,胡尔克目前的在上港的年收入为2000万欧元,据说这架私人飞机价格在几百万欧元左右,这也就意味着胡尔克在上港踢上几个月的球就可以购买一架私人飞机。在上海上港夺冠之后,就爆出上港主帅佩雷拉获得100万欧元的奖金,这样算来不知作为队长的胡尔克又将获得多少奖金?

  胡尔克个性鲜明的私人飞机,不知羡慕死多少在欧洲5大联赛效力的球员,未曾在欧洲5打联赛效力的胡尔克在上港仅仅2年时间就已经购入私人飞机。这种速度不言而喻了,上港球员的“信仰足球”、“底蕴足球”应该是建立在高薪、高投入的基础上建立的吧。河南建业董事长曾说河南建业本赛季仅仅投入3亿人民币,这3亿仅仅让河南建业刚刚保级,这样算来其他中超队伍需要投入多少资金?胡尔克1年2000万欧元工作仅仅几个月就可购入一架私人飞机,而降级队伍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则是一个人的薪水养活一个家族,更何况伊哈洛还是本赛季的中超银靴,这种球员境遇实在让人感慨。

  2018年12月份各中超球队就要上报球员薪资收入,中国足协也将对这份报告进行公示,届时相信社会各界将直观的了解中超球员的薪资收入情况。同时相信胡尔克的一架私人飞机之后将会有更多的国际球员前往中超联赛进行“淘金”,毕竟“人傻钱多”的俱乐部还是大有人在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40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