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商连入两大坑3700万欧买西甲球队降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6年6月,蒋立章的双刃剑体育以3700万欧元收购格拉纳达98.3%股权,蒋立章出任主席

  2016年6月,蒋立章的双刃剑体育以3700万欧元收购格拉纳达98.3%股权,蒋立章出任主席。组建管理层时,蒋立章请来哈维尔-托拉尔博(绰号皮鲁)出任体育总监。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弟弟佩雷-瓜迪奥拉,是蒋立章收购格拉纳达的牵线人,完成收购之后,佩雷在俱乐部管理层有着绝对的线赛季西甲,格拉纳达的转会实际上是由佩雷-瓜迪奥拉策划、体育总监皮鲁运作。

  其一是波佐家族,也就是格拉纳达之前的拥有者。将格拉纳达转给中国人之前,波佐家族把大部分的优秀资源卷走,或者是转会套现,或者是转手到乌迪内斯、沃特福德(波佐家族控制的两家俱乐部)。阿拉比、佩尼亚兰达、苏克塞斯、罗奇纳等前格拉纳达顶梁柱,都在蒋立章入主前离开,不夸张的说,蒋立章接手的格拉纳达,其实是空壳。

  其二是佩雷-瓜迪奥拉和皮鲁。蒋立章买下格拉纳达之后,转会大权由这两人操控,2016年夏天,格拉纳达一共引进17名球员,其中13人是租借身份;2017年1月的冬窗,格拉纳达引进6人,其中4人是租借,这使得一线名注册球员,阵容之庞大冠绝西甲。本赛季的格拉纳达,有来自19个国家的球员,而且大部分是租借身份,这样的雇佣军团,哪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蒋立章成为格拉纳达俱乐部主席,短短10个月,球队经历4次主帅更迭。何塞-冈萨雷斯在去年2月份出任主帅,6月份蒋立章来了,冈萨雷斯走了,帕科-赫梅斯出任新帅。结果,赫梅斯带队前6轮联赛0胜,创造俱乐部70年最差战绩,惨遭解雇;去年10月份,卢卡斯-阿尔卡拉斯出任主帅,24场西甲联赛,战绩是4胜6平14负;4月10日,阿尔卡拉斯被解雇,阿森纳传奇托尼-亚当斯救火,亚当斯是中超重庆力帆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当代明诚足球俱乐部管理公司(DDMC)体育副主席,结果,亚当斯也没法扑灭这场火……格拉纳达惨遭降级。

  降级之后,蒋立章给格拉纳达球迷致公开信,他承认俱乐部管理中确实犯过错,并立下承诺:两年之内重返西甲!蒋立章的目标,能实现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40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