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曝维特塞尔离队原因:权健要卖他买哈姆西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6日,德甲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中超天津权健队外援维特塞尔加盟球队,双方签约4年

  北京时间8月6日,德甲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中超天津权健队外援维特塞尔加盟球队,双方签约4年。关于这笔转会,《足球报》表示维特塞尔离开是因为权健要卖他去买哈姆西克。

  维特塞尔转会去多特蒙德之后,引发了外界广泛的议论。据悉,维特塞尔离开中超有一方面是家庭的原因,他的妻女无法适应中国的生活。他在多特蒙德的税前年薪是1100万欧元,相当于税后600万欧元,低于他在中超的年薪。但是,在多特队内他已经仅次于罗伊斯和格策。

  除此之外,天津权健还曾在夏市主动兜售他,以求签下哈姆西克,这也让维特塞尔最终坚定了离开的决心。二次转会时,权健有意用维特塞尔交换哈姆西克,此事闹得沸沸扬扬。比利时媒体表示,天津权健并非不想放走维特塞尔,而是希望获得更多的转会费,为此还委托了不少经纪人向欧洲俱乐部兜售维特塞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40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