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菜鸟主帅与中超保级队续约率队14轮拿17分惊险逃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重庆斯威官方宣布续约小克鲁伊夫,因为率队完成了保级任务,小克鲁伊夫将继续执教重庆斯威一年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重庆斯威官方宣布续约小克鲁伊夫,因为率队完成了保级任务,小克鲁伊夫将继续执教重庆斯威一年。本赛季,小克鲁伊夫执教了14轮中超比赛,最终拿到17分,重庆斯威惊险保级。

  今年8月8日,当小克鲁伊夫正式出任重庆斯威主帅时,没有多少人看好他,虽然他是传奇巨星克鲁伊夫的儿子,但小克鲁伊夫执教履历一般。此前,他仅仅执教过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并且更多是出任技术总监的职务。

  来到重庆斯威的第一场比赛,重庆斯威就主场0-2输球,此后更是遭遇了5轮不胜,重庆斯威深陷降级圈,而小克鲁伊夫压力巨大。好在,小克鲁伊夫还是顶住了压力,最终完成了保级任务。不过也足够惊险,因为最后一轮,他们输给了贵州恒丰,在恒大的“帮助”下,重庆斯威保级成功!

  如今,重庆斯威官方宣布,“按照合同要求,重庆斯威足球队主教练约尔迪·克鲁伊夫自动续约一年。”小克鲁伊夫则表示,“能够完成保级任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接下来我将继续留在重庆,和球队一同为明年的比赛而准备,我也相信下个赛季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突破和进步。”

  毫不夸张的说,明年,小克鲁伊夫压力同样巨大,本赛季,荷兰人率队惊险保级,以重庆斯威目前的实力,明年,他们恐怕还要为保级而战。

  不过,小克鲁伊夫是菜鸟主帅,如今在中超能够率队保级成功,也算是成功的半个赛季执教。14轮比赛,小克鲁伊夫率队拿到了17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41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