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颖“禁声期”晒小视频?跟儿子交流都只能靠写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娱乐圈中悄无声息淡出娱乐圈的人,不在少数,曹颖就是其中一位

  说到娱乐圈中悄无声息淡出娱乐圈的人,不在少数,曹颖就是其中一位。原本活跃在荧幕上的她,不仅是位家喻户晓的主持人,更是位参演过不少电视剧的优秀女演员。

  当然,找到幸福的她在结婚后也选择了一心一意照顾家庭,常常在社交平台上跟粉丝们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近日,她在网络上大发福利:晒小视频!从视频来看,她整体的状态还跟从前一样,颜值超高!

  在配文中,她自己也跟网友坦言正处于“禁声期”,因为声带有囊肿,刚做完手术,所以目前还处于恢复期。得知自己的偶像动手术,不少粉丝也是操碎了心,纷纷在底下评论,让她好好照顾自己。

  据说,动完手术后的她起码有两个礼拜的时间要完全“禁声”,是不是很难想象?而被问到与儿子的沟通交流问题时,她更是直接翻牌回复粉丝,自曝儿子会认字,可以通过写字交流。

  虽然两个星期不说话听起来是件痛苦的事情,但是为了声带更好地恢复,能够让身边的人以及各位粉丝们再次听到曹颖悦耳的声音,这点忍耐算不了什么。

  其实看到曹颖幸福美满的样子,即便她很少出现在荧幕上,也是令人感到欣慰的。毕竟当年的《乌龙闯情关》里头,她饰演的“霍水仙”可是美上天的角色,至今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尽管那个年代没有如今“流量当道”的机遇,但当时真真切切的她,不论是相貌还是整体的气质都是独一无二的。在演艺界以及主持界都闯出一片天地的她,最后还是认清了现实,选择结婚。

  对于不少女明星而言,这样的勇气是值得敬佩的。而事实证明,曹颖当初选择结婚生子的决定是正确的,如今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的她,眼神中透露出的都是满满的小幸福!

  当然,如今已经很难有机会再看到曹颖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了,但还是希望她能够一直幸福下去,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41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