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教育局:足球舞是一个好项目已获省科研经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1月15日:足球之乡的‘足球舞’成球迷热议话题,各路媒体也就‘足球舞’发表了各自观点,绝大多数足球人认为‘足球舞’太形式主义,对普及青少年足球没有实质性帮助

  北京时间11月15日:足球之乡的‘足球舞’成球迷热议话题,各路媒体也就‘足球舞’发表了各自观点,绝大多数足球人认为‘足球舞’太形式主义,对普及青少年足球没有实质性帮助。针对网友和媒体质疑,梅州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就‘足球舞’做出正式回应。

  教育局回应文章很长,主要可分为三点。第一点是教育局体卫艺科没有这项排舞活动,对活动细节并不是很清楚。第二点是‘足球舞’集健身、娱乐和观赏性为一体,是一个好的项目。第三点是该项目经过了省教育局立项,已获得科研经费,以后会有越来越多人接受‘足球舞’。

  梅州被球迷称作足球之乡,虽然现在还没中超球队,但有梅县铁汉和梅州客家两支中甲球队,足球氛围还不错。但此次‘足球舞’事件再次将梅州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教育局的回应显然不能让球迷满意。

  网友对‘足球舞’最不满意的地方是舞蹈进行过程中足球一动不动,跳舞的人围绕足球扭来扭去,虽然叫‘足球舞’,但与足球关系不大。最近两年许多学校为响应号召,积极推广校园足球,‘足球操’就是其中的一种形式。没想到的是足球之乡又创造了‘足球舞’。

  白岩松曾说‘中国足球和足球不是同一种运动’,说的并不是没有道理。如我们踏踏实实做青训,认认真真搞联赛,相信中国足球会慢慢变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41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