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球奔跑越过阴雨遇见天晴——记2018郑州幼儿足球比赛终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11月9日,似乎是为这场足球盛会做准备,原本阴雨霏霏的郑州突然拨云见日,淡淡的阳光从云层撒落下来,痒痒的温度让人心生惬意

  2018年11月9日,似乎是为这场足球盛会做准备,原本阴雨霏霏的郑州突然拨云见日,淡淡的阳光从云层撒落下来,痒痒的温度让人心生惬意。但在幼儿足球比赛的场馆内,却是另一片完全不同的情景,没有秋风里飘零的

  2018年11月9日,似乎是为这场足球盛会做准备,原本阴雨霏霏的郑州突然拨云见日,淡淡的阳光从云层撒落下来,痒痒的温度让人心生惬意。

  但在幼儿足球比赛的场馆内,却是另一片完全不同的情景,没有秋风里飘零的法国梧桐叶,没有街灯下冒着热气的喧闹街市,只有孩子们的拼搏与呐喊,原本以足球普及,健康快乐为目的的幼儿足球赛已经愈演愈烈,适应了前几天的比赛后,大家都开始努力争取名次。

  足球作为竞技运动,努力争取好成绩无可厚非,但在这次的比赛里,依旧出现了很多让旁观者感动的瞬间。

  在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对阵爱福特幼儿园的比赛中,实验幼儿园的主力队员在与对方争抢的过程中,不小心踢到了爱福特幼儿园队员的小腿,虽然场边的医务人员和场上裁判及时确认了小朋友没有受伤,但场边的实验幼儿园老师依旧严肃要求自己的队员给对方道歉,做错事的孩子也主动认错,最终郑州实验幼儿园赢得了这场比赛,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心,而这或许正是足球运动的魅力所在。

  赛后,赢了收官战的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在现场上演了一段属于自己的“维京战吼”,看着孩子和家长们的笑脸,每个人都真切感受到了足球运动带给自己的快乐。

  两周,六片场地,300场比赛同时进行,最终决出了比赛的优胜者,本着“培养兴趣、游戏为主、快乐健康”为主旨,每一个克服恶劣天气前来参赛的幼儿园都值得赞扬,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孩子都是好样的,每一位老师、家长、教练员都值得一块奖牌。

  最终,2018幼儿足球赛暨颁奖典礼在汉森贝壳球场落下帷幕,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仝永东,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杜红斌老师出席了典礼,为在这次比赛中辛苦付出的幼儿园颁奖,其中表现最优异的12支幼儿园队伍获得一等奖,其他幼儿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看着拿着奖杯奖牌的孩子们露出快乐的笑脸,童声喧嚣,每个参与其中的人都感觉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不错,足球运动若想普及,必须让家长和孩子们能够普遍接受,这次比赛也确实实现了这一目的,让每一个孩子和每一位家长都乐在其中,既感受到了快乐,又锻炼了体魄。

  普及足球运动,筑梦七彩童年,未来的路还很长,甚至还会更加颠簸,但只管带球奔跑吧,因为晴天总会到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41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