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爱平:中超快买苏牙?中国足球天才也帮不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暴牙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上惊人的一咬犯了众怒,英超忙不迭地将他送走

  大暴牙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上惊人的一咬犯了众怒,英超忙不迭地将他送走。巴萨()趁机抄了底。

  和我一起看球的前中国女足教练李必摇了摇头,叹道:“这是天才。这种门前的感觉后天是培养不出来的,天才!”

  第二个进球,他和伊涅斯塔(数据)一传一送,眼神对接,就像是一对牵手的恋人,心领神会。后者的传球如同守门员手抛球一样地准确。苏亚雷斯闪入后胸部停球不待球落地,起脚打远角,如果等球落地肯定被破坏。李帅反应还算快,只是球打得太妖,擦着李帅张开的手飞进球门。

  中国队踢香港队就是不进球,门前机会把握不住是中国足球几十年的老问题。如果苏亚雷斯在,会是什么样?当然,中国也有好前锋,比如郝海东。但是郝海东退役这么些年,仍然后继无人。

  培养自己的苏亚雷斯?苏亚雷斯是天才,郝海东也算是。天才是培养不出来的。曾经有欧洲教练说,中国的球员技术身体都没问题,差的就是踢球的感觉。他们通常 10岁以后才踢球,太晚了,在欧洲 3岁的孩子就接触足球了。中国孩子 3岁的时候在干嘛?有条件的都去钢琴考级了。

  如今中超有钱了。自己造不出就买现成的。从欧洲把球员买回来,成本至少翻番,有的价格开得很疯狂,眼皮也不带眨的。既然这样,为什么不把乌拉圭大暴牙买来?

  德罗巴来过中超,里皮待过中超,埃里克森,斯科拉里现在还在中超,前一阵还传言鲁尼也要来中超,至少超过现在 30万英磅的周薪,过去不敢想的事情,现在传起来脸不变色心不跳,中超的承受力可是过去不能比的!

  假如苏亚雷斯果然被成箱的欧元引过来,也有新问题,谁来给他传球?没有了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来了也是哑炮,总不能老是候在门前补射吧。好吧,给小白也送一张自己填写的支票。

  伊涅斯塔来了,用不了半个赛季肯定哭着喊着要回去。不是钱不到位,而是中超的黑脚太狠了。在中超踢球,如果脚法很优秀,但身体不像登巴巴那样能扛,肯定过不去。别忘了本赛季初上孔卡被恶踢的那一脚,小腿肚上都被拉了一道口。以小白的那单薄的身子骨,别说扛,惹怒了糙哥给上一脚,不废也得歇上几周。

  亚洲冠军恒大队打遍亚洲无敌手,撞到欧洲冠军轻松输了 3个球。这两个洲足球的差距,只有看了比赛才知道,即使苏亚雷斯来帮忙,也不会有改变。

  中超有的是钱,但钱不是全部。如果苏亚雷斯真的来了中超,改变的也只是一个队而不是全部。中国足球的改变在哪里,中国足球的明天是什么样,还必须得看一看正在昆明开会的那些人,他们在干什么?他们想什么?他们看了这场比赛了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42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