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入主大连足球冯潇霆发文示好:曾穿大连球衣我觉得骄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王健林下赛季成为大连一方的老板,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大连球迷纷纷感叹:苦日子到头了!大连足球“从一到万”经历了多少,可能只有球队以及真球迷才会知道,大连足球从曾经的“8冠王”到降级队,再到艰难重返中超,大连足球是真真正正的有底蕴代表

  王健林下赛季成为大连一方的老板,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大连球迷纷纷感叹:苦日子到头了!大连足球“从一到万”经历了多少,可能只有球队以及真球迷才会知道,大连足球从曾经的“8冠王”到降级队,再到艰难重返中超,大连足球是真真正正的有底蕴代表。

  大连足球之所以能够成功,最重要的就是他们注重青训体系,著名的“东北路小学”培养出了多少国脚?中超目前大连籍国脚有60余人,几乎一大半的人都能踢主力,国脚级别的球员更是数不胜数,比如国足队长冯潇霆,于汉超、李学鹏等都是大连的骄傲!

  在11月13日晚上,国足、恒大双料队长冯潇霆发了一封长文,这篇文章或者说这一封信是送给自己的母校的,开头第一句就是“大家好,我是大连东北路小学92级学生,冯潇霆”,这让很多老球迷觉得眼眶湿润了吗?冯潇霆始终没忘记培育他的母校!

  冯潇霆的这封信主要说了三点。首先他怀着感恩的心感谢了母校以及家乡大连,他以曾经给张恩华捡球为荣,他还以曾经穿着大连实德的球衣为豪,冯潇霆更是大连足球辉煌时期的见证者之一,为了成为梦想中的职业球员,冯潇霆本人吃了许多苦,在文中他也表示“日晒雨淋”都是经常的事儿。

  其次,冯潇霆感叹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从08年离开大连,到18年即将重返大连,冯潇霆本人内心十分激动!从23岁的青葱少年到33岁的足坛老将,冯潇霆这十年时间辗转到过韩国留洋,也在回国后加盟了广州恒大,有伤痛的同时也拿了许多冠军,更成为国足队长!

  最后,冯潇霆才说明了在11月27日重返大连的目的——举行“冯潇霆和他的朋友们公益足球赛”。这个足球是没有任何盈利性质的,这是第三届比赛,前两届都是在广州举行,今年由于是冯潇霆离开大连十周年纪念日,所以他也非常用心地表示,今年就在大连举行,要和于汉超、李学鹏、张耀坤等人一起“回家”。

  小编认为虽然冯潇霆和大连球迷有些许过节,但是他是大连人这一点根本就改变不了,正如他所说,不管在哪里都忘不了自己是“东北路小学”毕业的学生,大连足球是冯潇霆职业生涯的培育者,广州恒大更像是伯乐,遇上了冯潇霆这匹“千里马”,达到了双赢的目的,希望大连球迷能够理性看待冯潇霆重返大连这事儿,给予曾经的“大连足球少年”更多支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42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