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今日节目单央5直播WCBA天下足球和足球之夜正常播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央视今日节目单 CCTV5直播WCBA第2轮 天下足球和足球之夜正常播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已经通过官微发布了2018年10月22日,最新节目单

  央视今日节目单 CCTV5直播WCBA第2轮 天下足球和足球之夜正常播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已经通过官微发布了2018年10月22日,最新节目单。周末的连番鏖战在周一基本告一段落,央视在周一能够直播的赛事也少得可怜。

  10月22日下午16时10分,2018-2019赛季WCBA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大庆农商行将在主场迎战东莞新彤盛,首轮揭幕战中,大庆女篮凭借主帅兼球员纪妍妍的准绝杀客场73比72一分险胜新疆,本场比赛将冲击两连胜。这场比赛成为央视体育频道CCTV5本日唯一一场现场直播的比赛。

  晚19时30分,央视体育频道的王牌节目天下足球将准时播出,本期节目会梳理上一周的国际足坛新闻,评选出一周十大进球和十大扑救。重头戏是特别节目《特里:铁血队魂》,致敬宣布退役的切尔西传奇队长约翰-特里,对特里球员生涯的回顾也会勾起许多球迷的美好回忆。

  22时15分将准时送上另一大王牌节目足球之夜,周一的足球之夜主要内容是上周结束的2018年中超联赛第26轮集锦。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大胜升班马北京人和,缺兵少将的领头羊上海上港客平江苏苏宁,上海上港领先广州恒大的分差从4分缩小为1分,夺冠形势变得严峻。

  处于降级区的贵州恒丰和河南建业均取得胜利,而排名两队身前的重庆斯威、天津权健、天津泰达和广州富力均未获胜,各队积分差距缩小,保级集团挤成一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43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