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新闻界朋友汇聚一堂角逐迎新春扑克大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 17:48进入复兴论坛来源: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新浪体育讯日前,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支持,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迎新春“姚记扑克”杯体育新闻界桥牌赛在保利大厦举行,本项活动是北京体育记者协会每年一届的常规项目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 17:48进入复兴论坛来源: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新浪体育讯日前,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支持,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迎新春“姚记扑克”杯体育新闻界桥牌赛在保利大厦举行,本项活动是北京体育记者协会每年一届的常规项目。以高雅、文明、娱乐、益智、竞技著称的桥牌,深受世人喜好,来自首都体育新闻界的朋友们汇聚一堂,以牌会友,共叙友情,喜迎2012新年的来临。经过多轮激烈的比赛,陈昭、刘军获得了红组的东西冠军,刘桔、钱雯获得了绿组的南北冠军,谢军、关粤获得了红组的南北冠军,梁悦、耿文学获得了绿组的东西冠军。

  本项传统赛事连续多年得到了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支持,姚记公司在姚文琛董事长的带领下,走在了世界扑克行业的前列,被誉为世界牌王,是中国民族品牌的骄傲,十几年来,姚记扑克坚持“先做强,再做大”的发展目标,奋力拼搏,成为中国扑克第一品牌,去年成功在深交所上市,为“树百年姚记、创世界品牌”写下了壮丽的篇章。多年来姚记公司支持和赞助文化、教育、体育等多项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全体姚记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鼎力支持。

  同时,本项活动还得到了联众游戏、景田矿泉水的支持。“倡导健康娱乐、构建社会和谐”,深受大众喜爱的2012姚记扑克大赛全面启动,设北京、辽宁、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山东、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十二大赛区和联众游戏网络专区,天津、河北赛场的比赛也即将拉开帷幕,继续走进机关、企业、街道、社区、校园、乡村、军营天津,为全民健身搭建文化平台,为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出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21/587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