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2018足球宝贝大选空降泸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的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行,想必你一定会有那么几次谈论足球的不眠之夜,巴西、阿根廷、德国……你最爱的球队是哪支?  曾经看台上的内心是不是有过暗流涌动,想展现性感的身材、热辣的舞姿、迷人的魅力?  每届世界杯都有足球宝贝通过网络爆红,你想成为下一个“刘羽琦”“张馨予”吗?  现在机会来了,由腾讯体育发起,欢乐汇独家冠名,虹模坊模特工作室指定合作机构的2018足球宝贝大选(泸州区域选拔赛)即将引爆泸州

  今年的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行,想必你一定会有那么几次谈论足球的不眠之夜,巴西、阿根廷、德国……你最爱的球队是哪支?

  曾经看台上的内心是不是有过暗流涌动,想展现性感的身材、热辣的舞姿、迷人的魅力?

  每届世界杯都有足球宝贝通过网络爆红,你想成为下一个“刘羽琦”“张馨予”吗?

  现在机会来了,由腾讯体育发起,欢乐汇独家冠名,虹模坊模特工作室指定合作机构的2018足球宝贝大选(泸州区域选拔赛)即将引爆泸州。不管你是御姐、腐女、萝莉、小清新、还是傲娇的女王,只要你是16岁至30周岁,身高160cm以上,三观正直、热爱运动,你就能参加我们的比赛。

  比赛时间:海选:5月5日至6日(100进32);半决赛:5月12日至13日(32进16);决赛:5月20日(16进1)

  大赛期间将有线上线下共计超千万级推广资源对活动进行强势曝光。通过腾讯大成网、腾讯大成网泸州、腾讯新闻APP等官方渠道,以及泸州本地微信、微博自媒体大V号对活动全程进行跟踪报道。

  除此之外,本次大赛将联合企鹅电竞等热门直播平台,输送网红选手,并通过选手对赛事报名、比赛、花絮等进行直播,多角度展现赛事各环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22/594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