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人力中心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考评员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11月25-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考评员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2018年11月25-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考评员培训班在合肥举办。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26个省区市的94名学员和6名培训老师参加为期五天的培训。

  培训邀请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专家委员会成员陈跃、肖杰、朱卫雄、戴天行、陈晓平和吴武彪老师组成专家团队进行授课,学员中也不乏羽毛球世界冠军。培训班采用理论授课和实操场地分组模拟考评方式进行,加深学员对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考核实施细则的掌握。

  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扩大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考评员队伍,推进羽毛球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2015年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初级)开始试点,近期拟公布中级考核实施细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2/659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