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9位专家模拟金球奖投票:魔笛无争议夺魁梅罗无缘前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天空体育》凌晨曝出金球奖前三顺位,莫德里奇、C罗、格列兹曼入围三甲

  《天空体育》凌晨曝出金球奖前三顺位,莫德里奇、C罗、格列兹曼入围三甲。在多家媒体曝光魔笛获金球奖细节后,似乎这一结果已经板上钉钉。第一时间,腾讯体育向金球奖主办媒体《法国足球》再次求证,得到“周一公布”的官方回应。

  在金球奖最终颁奖之前,腾讯体育召集9位足球专家、特约记者进行了一次模拟投票,对2018世界杯年做最后定义。这次模拟投票的最终结果:莫德里奇获得最多投票积分,成为了最终模拟投票的金球先生,分列第2、3位的的是姆巴佩和格列兹曼,梅西和C罗均无缘前三。

  9位专家里不乏金球奖官方评委骆明,FIFA足球先生评委里卡利,他们将如何解析魔笛拿奖理由,在他们心目中C罗和魔笛为何双双跌出前三,

  这9位参与腾讯体育模拟投票的专家,分别是:法国《队报》记者赫维-彭内特、西班牙《阿斯报》副主编哈维尔-马塔亚纳、《进球网》韩国记者李慢模、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记者伊恩-豪吉、克罗地亚《晨报》记者尼古拉-里波瓦克,以及《米兰体育报》记者皮尔弗兰西斯科-阿尔切蒂和法比奥-里卡利、中国资深媒体人颜强、《体坛周报》副总编骆明。

  9名资深的足球专家,按照金球奖投票规则,每人可按1-5名的顺位,各投5名候选人,不同顺位的候选球员拥有“54321”的不同积分。最终,这9位专家共计投出10位候选人,分别有:莫德里奇、姆巴佩、格列兹曼、C罗、瓦拉内、梅西、萨拉赫、阿扎尔、坎特、哈里-凯恩,其中莫德里奇和姆巴佩是得票积分最高的两名球员。

  模拟投票的金球奖获得者莫德里奇,在9位专家的投票中,4次出现在第1顺位、2次出现在第2顺位、3次出现在第3顺位,最终积分达37分,可见他过去一年的表现深得人心。莫德里奇作为核心球员,随皇马夺得了欧冠冠军、带领克罗地亚打进世界杯决赛,个人也当选了世界杯最佳球员。

  ’伊恩-豪吉盛赞莫德里奇:“他是克罗地亚的大脑、皇马的心脏,是50年难遇的中场大师。”尼古拉-里波瓦克也表示:“他是大脑、节拍器,在任何球队都是中场核心,能让队友提升一个档次。” 皮尔弗兰西斯科-阿尔切蒂认为:“他是灵魂球员:完美、智慧、无私,这一年的表现超越了C罗。”韩国记者李慢模补充道:“在梅西和C罗垄断金球奖十年之后,全世界都期待能有一个新王的出现。从这个意义上说,莫德里奇理应获得金球奖。”

  模拟投票排在第2位的是姆巴佩,在9位专家的投票中,1次出现在第一顺位、2次出现在第2顺位、2次出现在第3顺位、2次出现在第4顺位、2次出现在第5顺位,最终积分达25分。在过去的一年,姆巴佩在巴黎圣日耳曼踢得风生水起,在世界杯期间,他是法国队前进的关键先生,尤其是法国淘汰阿根廷的比赛,姆巴佩面对梅西,上演了惊艳的统治级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他目前只有19岁。

  赫维-彭内特认为:“姆巴佩是现象级球星,而他还是个19岁的少年。世界杯期间表现强势,即便是在俱乐部,也丝毫不逊于内马尔,他已是法国人心中的未来球王。” 尼古拉-里波瓦克表示:“他是世界杯最佳年轻球员,也是贝利之后最年轻的世界杯决赛进球者,他的速度和突破是法国队的超级武器。”韩国记者李慢模认为:“如果金球奖想要开启梅罗之后的新时代,被誉为‘下一个贝利’的姆巴佩,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模拟投票排在第3位的是格列兹曼,在9位专家的投票中,3次出现在第1顺位、1次出现在第2顺位、2次出现在第4顺位,最终积分达23分。格列兹曼在2018年度,成为了三冠王先生,先后随法国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助马竞夺得欧联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这也是他成为金球大热门的重要因素。

  皮尔弗兰西斯科-阿尔切蒂的评选标准很明确:“在世界杯年,世界杯冠军球队才配得上诞生金球先生,因为世界杯的精彩每四年才有一次。而格列兹曼,是法国真正的领袖,不论是进攻、组织、防守都竭尽所能。” 韩国记者李慢模认为:“世界杯他贡献了4个进球2次助攻,金球奖理应属于世界杯冠军队的最佳球员。”

  模拟投票并列排在第4位的是C罗,在9位专家的投票中,2次出现在第2顺位,3次出现在第3顺位、3次出现在第4顺位,最终积分达23分,但他的投票顺位要低于同积分的格里兹曼。2018年度,C罗助皇马完成欧冠三连霸,他个人打进15粒进球功不可没;在世界杯上,他带领葡萄牙力克西班牙出线;加盟尤文图斯后,在意甲延续着高效的发挥。

  赫维-彭内特盛赞C罗:“皇马欧冠三连冠、C罗打进15球,尤其对阵尤文的倒钩十分惊艳。在世界杯,面对西班牙和德赫亚,他的帽子戏法非常强势。即便是加盟尤文,他在意甲同样制造了C罗效应。” 尼古拉-里波瓦克认为:“他在场上场下都是绝对焦点,不论进球与否都能给对手极大的威胁。他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足球运动员了,而是体育精神的象征。” 伊恩-豪吉表示:“C罗在11个赛季里赢得了5次欧冠冠军,21世纪以来,没有人比C罗对足球的影响更大。”

  模拟投票排在第5位的是瓦拉内,9名专家中有3位为他投票,最终积分为10分。瓦拉内是今年金球奖的大热门,他在过去的一年赢得了欧冠冠军、世界杯冠军,是唯一达到此双冠成就的球员。为他投票的赫维-彭内特表示:“欧冠冠军、世界杯冠军,两大赛事瓦拉内都是主力。他理应获得金球奖,但是唯一制约他的因素,是他的后卫身份。”

  模拟投票排在第6位的是梅西,9位专家中有3位为他投票,最终积分为6分。在过去的一年,他的团队荣誉不如前几位那般抢眼,这也是制约他冲击金球奖的硬伤。不过,在个人层面,他依旧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在比赛中屡屡上演精彩的过人和进球。

  伊恩-豪吉认为:“他在国家队的成绩被人质疑,但是,梅西不可能总是依靠个人能力来救赎球队。在西甲他再次帮助巴萨赢得冠军,36场联赛打进36粒进球,还有许多的助攻。他依旧是世界上最具观赏性的球员,他的时代,无人能比。”韩国记者李慢模也高度评价梅西:“他是全时代的足坛传奇,从来都是金球奖的热门。”

  模拟投票排在第7位的是阿扎尔,9名专家中有3位为他投票,最终积分为5分。第8位的是萨拉赫,有2位为他投票,最终积分为4分。第9、10位是坎特和哈里-凯恩,他们均得到1位专家的投票,积分均为1分。阿扎尔随比利时国家队获得世界杯季军的成绩,个人表现优异;坎特随法国夺得世界杯,是球队中场的防守保障;哈里-凯恩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展示了不俗的领导能力。

  足球世界变化快,妖人小将大步迈。今天要说的是来自于米兰城的红黑队长罗马尼奥利。这名眼下只有23岁的年轻人,在今年的8月成为球队的队长。新赛季至今,AC米兰在11轮联赛过后,位于积分榜的第4名。跻身欧冠区,距离回归昔日的顶级舞台,正在慢慢接近。沿着前辈的脚步,23岁的罗马尼奥利成为红黑军团的队长在足球场上,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3/669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