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发文调侃与刘国梁撞脸:我没有上过体育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20日,腾讯与国际篮联(FIBA)宣布深化合作,在今年5月签署全终端媒体转播权益的基础上,腾讯将在未来9年时间里成为FIBA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在社交网络、网络支付、社交游戏、电商共四个领域与FIBA开启全面合作,这意味着腾讯体育在篮球上又取得重大进展

  GAI晒出刘国梁的照片,俏皮回应两人“撞脸”一事,称:“我再说一次,我没有上过体育新闻,这不是我!这是刘国梁刘指导!”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歌手GAI在微博晒出刘国梁的照片,俏皮回应两人“撞脸”一事,称:“我再说一次,我没有上过体育新闻,这不是我!这是刘国梁刘指导!”

  照片中正在接受采访的刘国梁侧对镜头,两人五官乍看之下颇为相似,引发网友调侃:“哈哈哈我还寻思你转行了去指导乒乓球了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7/699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