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什的体育情缘美史上最后一位“运动型”总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参考消息网12月6日报道 外媒称,体育虽然对美国总统来说已经成为一个在履历中被边缘化的部分

  参考消息网12月6日报道 外媒称,体育虽然对美国总统来说已经成为一个在履历中被边缘化的部分。当然,克林顿和奥巴马都喜欢高尔夫,卡特之前也常常慢跑,而特朗普还宣称自己是纽约州最优秀的棒球手。但是不得不说,老布什或许才是空前绝后的完美的运动型总统。

  据《体育画报》12月4日报道,直到老布什的生命末期,对体育运动的追逐始终贯穿在这位第41届总统身上。他航海,打网球,踢足球,打棒球;他跑步,打高尔夫,钓鱼;他甚至在75岁的生日上跳伞庆祝。并且,老布什也是美国职业棒球队休士顿太空人队的忠实粉丝。在担任副总统期间,老布什还在对阵著名投手米尔特·帕帕帕斯的比赛中打出地滚球。

  在老布什的黄金时期,他远远不止是个单纯的击球手,他在代表耶鲁大学参加棒球比赛期间,做出了14次长命中。在1940年,当老布什16岁的时候,他的母亲拿出了5美元,相当于今天90美金的价值给他的儿子们,看看谁能在网球比赛中击败自己。最终,老布什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其实,这并非老布什有超强的身体能力,是他身上无限的热情渴望去超越同伴的欲望让他脱颖而出。这也导致他时常会被人低估。他偶尔也会遇到困境,这都无法阻挡他在安多弗高中和耶鲁大学成为棒球队的队长。

  老布什曾对撰写自己传记的作者说过,你有想要去实现的目标,但是不需要将它展现在日常的生活中。而他的偶像是美国棒球史上最棒的一垒——卢·贾里格,没有太多梦幻和充满技巧的表演,一个真正完美的运动员。

  随着老布什在海军退役,结束了耶鲁大学的生涯,登上了世界的舞台。他更多的时间花在了网球和高尔夫上,他的身份将他带入了运动精英的角色里。在老布什当选为总统后,他在白宫内设立了马蹄球场。高尔夫比赛是他和国会议员、媒体记者以及其他领导人来往的最好方式。不管比赛结果如何,老布什都能表现出幽默感。即使输了,他也会对对手表达尊重,并继续进行下一场比赛。

  另据美国《福布斯》网站报道,老布什的运动情缘似乎是遗传的。他的祖父是一名高尔夫球手,曾任美国高尔夫协会主席,同时是沃克杯比赛的创始人。他的父亲,来自康涅狄格州的参议员,也曾是美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他的母亲则是一位职业网球运动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7/699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