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巴西世界杯为肥胖者备专座购票需开证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网站上申请购买足球世界杯门票的人一定能够体会到购票的艰难,热门比赛更是一票难求,但是在巴西有些特殊的门票要相对好买,比如说为肥胖者特设的座位票

  在网站上申请购买足球世界杯门票的人一定能够体会到购票的艰难,热门比赛更是一票难求,但是在巴西有些特殊的门票要相对好买,比如说为肥胖者特设的座位票。肥胖者特殊门票属于第三类票,其价格小组赛为180雷亚尔(约合76·24美元)、半决赛为550雷亚尔(约合232·95美元)、决赛为880雷亚尔(约合372·72美元)。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在网站上申请购买足球世界杯门票的人一定能够体会到购票的艰难,热门比赛更是一票难求,但是在巴西有些特殊的门票要相对好买,比如说为肥胖者特设的座位票。

  购买世界杯门票在提出申请后还要经过抽签,谁比较幸运才能得到一张门票。可如果体重指数IMC超过30,那你就可以坐在特殊的位置,购买这些席位的门票要相对容易得多,而且包括西班牙对德国、英格兰对意大利这种强强对话的比赛,目前从揭幕战到最后的决赛还都有剩余的肥胖者专座门票。

  要购买这些门票,购票者需要出示医生开具的肥胖证明,证明其超标。这一标准是世界卫生组织接受的衡量身高和体重比的IMC指数。比如一个身高1米75的人,体重要达到92公斤以上就可以购买特殊门票。

  肥胖者特殊门票属于第三类票,其价格小组赛为180雷亚尔(约合7624美元)、半决赛为550雷亚尔(约合23295美元)、决赛为880雷亚尔(约合37272美元)。每位购票者还可以购买一张随行人员的票,但是国际足联不保证随行者的票就在其旁边的座位。

  肥胖者席位与普通席位的区别在于坐椅的宽度,常规坐椅宽42厘米、肥胖者座位平均宽度为80厘米。而这些座位的分布在不同球场也不尽相同,但一般都在出入方便的地方。肥胖者除在购票时需要出具证明外,进场时同样需要携带相关证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9/716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