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18赛季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主场年卡正式开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以下简称“中超联赛”)开战在即,为了使广大球迷朋友获得更加优质的观赛体验和现场服务,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携手官方唯一票务合作伙伴大麦网共同制定了2018赛季年卡销售方案

  2018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以下简称“中超联赛”)开战在即,为了使广大球迷朋友获得更加优质的观赛体验和现场服务,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携手官方唯一票务合作伙伴大麦网共同制定了2018赛季年卡销售方案。新赛季主场将迁回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作为对广大球迷一如既往给予支持球队的回报,俱乐部与票务合作伙伴大麦网经过协商,无论是单场门票还是会员年卡,均降价或维持上赛季的价格销售。

  特此声明:未经俱乐部、大麦网授权的个人及企业不得进行赛事相关票品销售,如发现上述行为需承担法律责任。现就2018赛季长春亚泰主场年票的购票方式发此公告,请广大球迷朋友认真阅读。项目基本信息及购票须知如下:

  1、2018赛季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主场年卡采取实名制销售方式,购票时务必填写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姓名、电话、身份证)。每张身份证有且只能选择一个票务渠道在线张年卡。实名制购票的用户若非本人观赛,实际观赛人产生的相关责任将全部由实名制购票者承担。

  3、本次购买年票采用在线选座方式,在线选座功能可按照对应价位区域选择座位,对号入座。

  选座结束后,我方会对所有选座球迷的购票信息进行汇总,并开启年卡制作,请广大球迷朋友耐心等待。

  (1)快递:年卡制作完成后将于2018年3月15日由快递公司统一安排配送,全市统一配送费为10元/单。

  A、大麦购卡自取地址:亚泰大街自由大路交汇五环国际1203。(注:凭借购卡人身份证上门自取。)

  (1)2018赛季年卡球迷需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入场,对号入座,文明观赛,离场后不得再次入场;

  (2)持年卡的球迷入场时,若观赛者身份与所持年卡显示的身份信息不符,工作人员有权拒绝持卡人入场,并将取消违规使用年卡人和年卡所有人下赛季年卡办理资格,并报相关部门追究法律责任;

  (3)一经发现伪造年卡者,一律不得进入场馆并没收伪造凭证,并将报备至相关部门处理,追究法律责任;

  (4)请遵守赛场安保规定,自觉接受安检,严禁携带安保规定的违禁物品入场;

  (6)为营造良好的赛场观赛环境,请球迷文明观赛;请勿在座位区域吸烟,共同创造无烟环境。

  (1)为了维护球迷利益,防范倒卖年卡的行为,2018赛季长春亚泰年卡不得转让;

  (2)关于年卡补办:由于涉及实名信息,制卡版费价格高昂,请广大球迷妥善保管年卡。如需补办,球迷朋友可致电大麦网官方客服1010-3721进行补卡客户身份信息核对,同时支付工本费150元,补办周期为45天。补办年卡期间不再享有年卡权益,需购买单场票入场观赛。

  1、购买年卡的会员可免费参加2018赛季球队抽奖活动1次,奖品为耐克正品亚泰球员落场比赛服(价值1288元),亚泰全队亲笔签名足球(价值388元),每个奖项各5人。

  2、购买福特汽车在最低价格的基础上享受价值3000-5000元的大礼包。

  3、购年卡领礼品活动,荟萃楼珠宝卓展店为答谢与亚泰足球长期合作,凭亚泰年卡可以到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凡购买1100或1888元价位单张年卡可以凭年卡领取高档精美礼品一份,凡购买650或950元价位单张年卡可以凭年卡领取中档精美礼品一份。

  4、球迷服务中心发行的球队球员签名产品优先购买权(持年卡会员可优先购买,按支付顺序为准)。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及官方唯一票务合作伙伴大麦网将与广大球迷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监督票务销售和服务过程,诚挚欢迎各位就票务销售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通过微信留言对我们的票务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我们将积极响应,共同为广大球迷提供更好的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9/716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