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促销!购买三星智能手机送奥运门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3日 14:36进入复兴论坛来源:太平洋电脑网手机看视频  4月1日消息,近日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公司表示消费者从即日起到5月15日,前往伦敦牛津大街新开的phones 4u零售店购买三星galaxy s ii(i9100)、galaxy nexus(i9250)、galaxy note(i9220)三款手机的其中一款,便可免费得到2012年夏季伦敦奥运会足球比赛项目的两张门票,这听起来非常吸引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3日 14:36进入复兴论坛来源:太平洋电脑网手机看视频

  4月1日消息,近日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公司表示消费者从即日起到5月15日,前往伦敦牛津大街新开的phones 4u零售店购买三星galaxy s ii(i9100)、galaxy nexus(i9250)、galaxy note(i9220)三款手机的其中一款,便可免费得到2012年夏季伦敦奥运会足球比赛项目的两张门票,这听起来非常吸引。

  这门票需要在消费者购买手机后,登陆三星特定的网站里面进行确认。首先需要先输入手机串号等信息,然后再输入选择消费者欲观看赛事的日期、地点、场次等等,可谓真正的贴心。

  据三星英国区副总裁simon stanford表示,足球是很多英国人喜爱的体育项目,三星这样做是作为2012伦敦奥运会合作伙伴为大众提供了一项优惠的服务,能令更多人观看高水平的奥运足球赛事。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三星提供的门票可以自行选择观看时间、地点与场次,但是由于2012年伦敦奥运足球决赛的门票早早已经售罄,所以三星这次提供的门票不能观看决赛,这确实有一点可惜。不过在购买到手机的同时能获得两张奥运会门票,何乐而不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9/716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