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办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体育赛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听取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大同赛区单板滑雪项目竞赛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1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听取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大同赛区单板滑雪项目竞赛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强调,单板滑雪项目冬季赛事的举办,标志着二青会即将在大同打响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展示体育成果的第一枪,将拉开二青会一系列赛事的盛大序幕。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迅速行动,拿出科学严密的筹备方案,精心组织,举全市之力承办好本次比赛。

  会上,市体育局和白登山国际滑雪场项目推进组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大同赛区单板滑雪项目竞赛委员会筹备、冬季项目场馆场地建设、冬季比赛项目等情况。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以及平城区、云州区、大同大学和市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现场协商解决了本次滑雪项目竞赛存在的规范运作、比赛组织、宣传安保、接待服务等问题,全力以赴确保本次赛事顺利进行,成功举办。

  武宏文指出,二青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举办的第一个全国性综合性运动会,也是新时代新征程中的第一个体育盛会。作为我国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青年运动会是调动青少年训练积极性的有力杠杆和重要抓手,更是衡量我国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同时,二青会冬季项目的增设对带动承办城市的消费力、提升城市的影响力、激发整个城市的体育热情都有着巨大作用。

  武宏文强调,大同承办二青会单板滑雪项目赛事就是一次重要的展示大同打造对外开放“桥头堡”,争当“两个尖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机会。竞委会要科学谋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工作方案的完善细化、审核评定工作。要抓好开幕式、赛场建设、后勤保障等关键点,充分保证赛场设施完善、秩序有序、配套合理,大力推进竞赛筹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让大家吃得健康、住得舒适、行得通畅。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一把手”领导,相互协调配合,主动作为,全心投入,做好比赛组织、宣传、安全和接待工作,力争为来同的所有参赛运动员、裁判及相关工作人员提供热情真诚、周到细致的服务,充分展示大同的新气象和新面貌,凝心聚力承办好这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体育赛事。(记者 贾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9/717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